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来源: 搜狐 2017-03-27 18:28:00

  初春的天气变化真的是不按套路,换季时节对于肌肤的呵护要倍加悉心,稍不注意就会让皮肤变得敏感,这个时节更重要的补水保湿,减少刺激,美白的单品可以暂时先收一收,等到气温稳定皮肤稳定以后一定找个机会让你白个痛快!

   

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补水保湿关键一:清洁

  清洁是每天肌肤的首要第一步,一款温和的洗面奶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及时是油性肌肤这个时节也要不选择清洁力度过高的洁面,会打破原本的水油平衡,从而导致皮肤更加油腻,反而是低泡沫更加适合;干皮的妹子可以试试无泡的洁面噢!

  

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雅诗妍?维生素C海盐氨基酸洁面乳

  这款洁面含有的氨基酸可以起到起到非常好的温和作用,不管你是油皮还是干性皮肤都可以通吃,独有的维生素C可以改善皮肤松弛,让肌肤更有弹性;而海岩的成分能深层杀菌平衡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

  

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娇兰珍珠肌净透洁面乳

  蕴含温和透明粒子,遇水揉搓后即成慕斯状,能有效洗净面部杂质和彩妆残留,质地细腻,洁面以后的皮肤仿佛做过面膜一般细滑净透。

  

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兰蔻新根源补养洁颜啫喱

  新增的大茴香成分,可以提升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去除老废角质,让肌肤倍添光采。透明感洁颜啫喱有着琼浆般温软莹透的质地,轻柔的滑过湿润的肌肤表面。用清水冲洗时,非常细腻,如空气般轻盈的泡沫便带走污垢。

  

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补水保湿关键二:精华

  精华作为补水保湿的重点,一定要认真选择,一款好的补水保湿精华可以作为肌肤的蓄水池,源源不断的为肌肤提供水分供养,让肌肤看起来水润饱满,减少脱皮干燥的现象出现。

  雅诗妍?玻尿酸浓缩精华

  玻尿酸精华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小分子的玻尿酸,能够渗入肌肤补充水分,质地轻盈对肌肤毫无负担,使用过后皮肤细腻平滑,仿佛如丝绸一般光滑柔软。

  

 

  碧欧泉温泉至臻精华露

  着哩质地,用手涂开会感觉到质地由着哩变成水的过程,清爽不黏腻,可以被肌肤全部吸收,十分适合干皮的肌肤使用,厚涂还可以作为睡眠面膜。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全民都在用的夜间修复精华,多效合一补水保湿功力也是不可小觑,夜间使用第二天可以感受到皮肤的光滑细腻程度提升一个level。

  

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补水保湿关键三:面霜

  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一定要选择一款能锁住之前养分的面霜,如果你有补水保湿需求可以在这个时候让面霜帮你做最后的加持,让你皮肤全天水润。

  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经典的高保湿面霜可以让你在极干情况下也可以让皮肤细腻如初,含有从牛油果,核桃,甜杏仁等萃取的天然油脂,提供皮肤最佳的保湿度及改善!

  

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Origins悦木之源储水赋活面霜

  质地比乳霜更加细腻,却比着哩稍厚重,适合在这个季节的干皮使用,用过后的皮肤会明显感觉水分有所提升,触摸起来更加细腻柔滑。

  

初春换季你最应该学会的护肤技能

 

  倩碧水磁场面霜

  独特粉嫩果冻质地,涂抹瞬间,即刻为肌肤解渴,每天早晚使用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提升饱满程度,保持8小时不干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