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 根据肌肤年龄选用护肤品

来源: 女人说 2017-03-26 16:07:13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 根据肌肤年龄选用护肤品- 责任编辑:Linda

护肤品的使用越来越年轻化,现在很多国外的女孩从出生就开始使用防晒霜,中国平均使用护肤品的年龄则是15岁,不同年龄的人应该用什么护肤品的话题引起关注;那么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使用?今天小编先来跟大家讲解一下Innisfree悦诗风吟的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应该怎么分析护肤品适不适合自己使用呢?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 根据肌肤年龄选用护肤品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

小编需要先告诉大家的是:护肤品针对的年龄并不是你的实际年龄,而是你的肌肤年龄。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使用:

从悦诗风吟的产品定位、产品功效以及不同年龄肤质的护肤需求分析可以得出,悦诗风吟适合25岁以内的年轻肌肤使用。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使用:从产品定位分析

作为韩国人气植物品牌的悦诗风吟,在韩国化妆品中属于中等级别的品牌。韩国媒体报道——悦诗风吟是最受韩国大学生青睐的品牌,走植物路线,自然健康。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 根据肌肤年龄选用护肤品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使用:从产品功效分析

从悦诗风吟的产品系列也不难看出,都是针对年轻肌肤问题所推出的。产品功效也多是补水保湿、祛痘、清洁、美白等等,极少有抗老抗皱类产品。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使用:从肌肤需求分析

对于25岁以上的熟龄肌肤,抗老、抗皱、抗氧化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悦诗风吟的产品功效已经无法满足肌肤的营养需求。熟龄肌肤应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牌和功效。

那么现在有很多MM会问这样一个问题,悦诗风吟这个牌子到底好不好?现在国内的很多MM也开始认同innisfree悦诗风吟的效果,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地说下innisfree悦诗风吟系列产品的功效。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 根据肌肤年龄选用护肤品

悦诗风吟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

1. 悦诗风吟中洗面奶怎么样,哪些比较好呢? Innisfree悦诗风吟的洗面奶中最受干性肌肤欢迎的是橄榄保湿洁面乳150ML,特点是保湿、不紧绷,滋润舒适;清洁最彻底的是火山岩毛孔深层泡沫洗面奶150ML,这款尤其适合混合型肌肤和油性肌肤;痘痘肌肤最适合的是绿茶深层清洁祛痘洗面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