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直发中长发造型让你变得时尚有范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3-26 00:10:55

  [导读]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中长发发型是女生最不好打理的发型,头发太长,不知道哪种发型更加适合自己,那么你知道中长发烫发有哪些发型吗?直发中长发造型让你变得时尚有范。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中长发发型是女生最不好打理的发型,头发太长,不知道哪种发型更加适合自己,那么你知道中长发烫发有哪些发型吗?直发中长发造型让你变得时尚有范。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蓬松及眉的刘海搭配两边贴脸的中长发修饰超纤细的脸型,中长发发尾内卷再打乱,蓬松凌乱不仅提升时尚感,同时在视觉上也有瘦脸的作用哟。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超简约的中长发造型,但看起来就是那么美,轻微内扣的斜刘海搭配直发中长发能打造出好看的小脸,发尾层次修剪加微卷,简单但不失时尚。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同样是直发中长发造型,发尾内卷弧度和凌乱度增加,改变整个造型气质,再换个头发颜色就美得不行啦。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二八分斜刘海搭配轻薄中长发,总体上很清新,发尾多层次修剪让头发看起来比较轻薄,没有累赘感,在加上内扣设计增添甜美度,超赞的。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轻薄的天使翅膀刘海不仅修颜,而且让造型看起来跟甜美,中长卷发蓬松有范,时尚有范,同时也能在视觉上瘦脸,两者搭配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直发刘海的搭配蛋卷中长发造型,不仅修颜效果极佳,而且给人感觉超甜美,在加上栗色染发让皮肤显白嫩,弄这样一款造型也是超赞的。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追求潮流个性的妹子可以尝试这款,不规则的狗啃刘海,搭配蓬松外翘的中长卷发,时尚有范,瞬间变身高冷麻豆。

  最新消息:《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直发中长发造型让你变得时尚有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