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脸有红血丝怎么办 敏感肌的修复小妙招让你美美哒

来源: 女人说 2017-03-25 08:08:49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脸有红血丝怎么办 敏感肌的修复小妙招让你美美哒- 责任编辑:Linda

脸上有红血丝是很多敏感肌肤的表现,角质层薄所以肌肤可以明显看见红血丝,脸有红血丝怎么办?有红血丝的人在日常护肤中记得要使用温和不刺激的产品,以免肌肤发生不良反应,那么到底脸上的红血丝要怎么去除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几个建议。

脸有红血丝怎么办 敏感肌的修复小妙招让你美美哒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肌肤要温柔对待

脸上有红血丝的肌肤比一般的肌肤要薄一些,所以这种肤质的人一定要温柔对待你的肌肤。不要频繁给肌肤去角质,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选择温和性的产品。此外,最好选择对于红血丝有针对性的产品。所以,在购买产品之前最好先看产品的成分以及功效。

脸有红血丝怎么办 敏感肌的修复小妙招让你美美哒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巧利用马克杯

干燥皮肤吸收能力较差,就算使用再多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是没有的,这个时候要做的是促进肌肤的微循环,可以在办公桌放上一瓶护肤精华和提亮肤色面霜,下午感到干燥时在面部均匀地涂抹,并且用手掌做轻微的按抚,在马克杯中倒入温水,面部紧贴马克杯面热敷,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还可以让表皮的面霜更好地给肌肤所吸收,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就可以改善气色。

脸有红血丝怎么办 敏感肌的修复小妙招让你美美哒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肌肤敏感度要改善

在选择功效性的产品的时候,应该先选择具有修复功能的肤美达超敏感肌肤产品。这类的产品可以通过提高肌肤对外界的抵抗能力,从而改善肌肤的敏感度和缓解红血丝现象。再有,应该选择具有修复毛细血管的产品。经过肌肤专家的研究表明,含有百合科假叶树活性精华、枳实、维生素A醛、金缕梅、七叶树、洋甘菊等成分的产品,具有缓解肌肤和减少毛细血管扩张的功效。

脸有红血丝怎么办 敏感肌的修复小妙招让你美美哒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

多用活泉水

通过冷敷可以对轻度的毛细血管扩张和肌肤泛红有缓解的作用。而活泉水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每天冷敷15分钟可以起到收缩毛孔和增加肌肤抵抗能力,镇定肌肤和缓解肌肤的作用。如果你脸上的红血丝现象严重,那么就不适宜涂抹厚厚的霜剂,因为会影响肌肤的散热,导致红血丝现象更加严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