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美的阿娇,为什么总是遇到烂桃花?

来源: 网络 2017-03-24 20:33:0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这么美的阿娇,为什么总是遇到烂桃花?- 责任编辑:Ring

这么美的阿娇,为什么总是遇到烂桃花?

  阿娇因为绯闻又刷了下我们的眼球。

  前几天被拍到陪同富二代秦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

  

  接着富二代的网红女友宣示主权占据了通告的半边天,被知情人爆料说是单方面的炒作。

  Fun姐先给大家插播一段秦奋简介哈。

  秦奋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的富二代,要说他最辉煌的两件事就是“三千万保时捷跑车撞成废铁”和“跟王思聪比谁更有钱”了。

  和王思聪谁更有钱这个Fun姐就不知道了,品味嘛倒是差不多,都是“网红收割机”。

  

  那跟拥有盛世美颜的阿娇有什么关系?

  去年7月,阿娇在微博就晒出过和秦奋的亲密合照祝对方生日快乐。

  

  阿娇澄清说只是朋友关系。

  看球事件一出,有媒体打电话问过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对方也称这俩人只是朋友!昨天好姐妹阿Sa出席活动被问道阿娇和秦奋的事,也统一口径“只是朋友”!

  

  幸好只是朋友,否则让阿娇陷入这么尴尬的境地,作为吃瓜群众的Fun姐都着实于心不忍。

  

  当年对着镜头落泪,说自己很傻很天真的那个阿娇。

  如今即使笑着,

  也仍然让人心疼。

  

  那次事件爆发后,阿娇是第一个站出来道歉的明星,她吞了半颗安定出席发布会,几近崩溃。

  在首次复出访谈中,她一边回忆着舆论对她的伤害,一边哽咽着对公众说抱歉。

  

  在感情里,她总是卑微到尘埃里的那个人。

  她爱陈冠希,因为彼此总是见不到面,所以一条短信都能让她高兴很久。

  

  因为害怕失去陈冠希,为了让他开心甘愿配合拍下那些照片,内心惶惶不可终日。

  

  

  这之后和权宁一的恋情,不惜推掉商演损失百万,只为陪他去韩国玩15天。

  和麦浚龙分手后,上节目的时候依然在替他辩护:当时他肯替我说话,我已经很感激了。

  如今36岁了,上节目的时候,依然会不经意流露出很多失落和恨嫁的情绪。

  

  这么美好的你,

  为什么要如此卑微?

  每一个卑微到尘埃里的女人,都有着一种自我价值低下的自虐心态。

  这大概与她的原生家庭也有一定的关系,阿娇的爸爸在她一岁的时候就去世了,母亲为了赚钱,一直把她托付给不同的人。她始终没有过“家庭”的归属感。

  

  缺乏爱和安全感的她,在与人际交往中总会看不到自己的好,所以会下意识紧紧抓住喜欢的那个男人,会对别人谦卑到尘土里。

  就像张爱玲那句经典语录:喜欢一个人,会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然后呢?张爱玲被胡兰成抛弃了,成了一朵在尘埃里凋谢的花。

  

  要知道面对爱情,卑微到尘埃里,并不会开出花。在学生时代,这种崇拜式的喜欢谁都有遇到过,可恋爱不能一直以这样的方式去讨好对方。不对等的恋爱关系只会让爱的太重多的一方失去自我,让被爱更多的一方越发膨胀。这样的恋爱,一般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比起张爱玲的低到尘埃,Fun姐更欣赏《简爱》里简的爱情态度。

  “你以为我会无足轻重的留在这里吗?你以为我是一架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吗?你以为我贫穷、低微、不美、渺小,我就没有灵魂,没有心吗?你想错了,我和你有一样多的灵魂,一样充实的心。我现在不是以社会生活和习俗的准则和你说话,而是我的心灵同你的心灵讲话。”

  

  我们不得不承认,爱情是需要等价交换的,从来就是就是精神与精神之间的均衡吸引,灵魂与灵魂之间的平等对话。只有相互尊重、彼此平等的爱情,才能开出长盛不衰的花。

  如今的阿娇,在电影里也有相当精彩的表演。

  

  有颜值,有家人,有朋友,有事业……

  任何时候,都要相信,你值得被更好的人来爱。那个人绝不会让你如此被动,不会要你一直妥协,会给你最好的陪伴。

  

  祝福阿娇,也祝福你。


  最新消息:《这么美的阿娇,为什么总是遇到烂桃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