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自制红酒面膜

来源: 星娱TV 2017-03-24 12:09: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教你如何自制红酒面膜- 责任编辑:Linda

教你如何自制红酒面膜


  首先如何自制红酒面膜准备工作:


  1、购买红酒。红酒的选择根据个人喜好就可以了,不建议买太贵的,一般30-60元一支的就差不多了。红酒面膜用不完的话,自己还可以喝,不要浪费哟。


  2、购买面膜纸,这里我们推荐使用屈臣氏的压缩面膜纸,面膜纸被压缩成像小药丸一样的大小。


  红酒面膜制作方法:


  1、取出一颗面膜纸,找一个干净的碗,把药丸一样的面膜纸放入碗中,然后再缓慢的倒入红酒。


  2、面膜纸预见红酒后会慢慢的涨大,倒入红酒的分量以面膜纸不再涨大,也就是说面膜纸充分吸收了红酒。


教你如何自制红酒面膜


  使用方式:


  1、把手洗干净,打开刚做好的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即可摘下


  建议你每周选一天洗澡前敷完。洗澡时用指腹按摩,就能去除面部死皮,经你这样护理,皮肤想不红润透亮都难。


  注:1、对酒精过敏的人不能使用红酒面膜;2、去死皮后不要出门晒太阳,否则加速皮肤老化;3、红酒最好用新开封的。


  通过上面介绍的如何自制红酒面膜,您知道了吗?是不是在想怎样才能更加的美丽,现在美丽不再是梦想,只要您敢做就能更美丽!



    更多关于【图】教你如何自制红酒面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