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张大奕、TFBoys都不会错过的美妆时尚资讯!

来源: 网络 2017-03-24 11:28:4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报道 | 张大奕、TFBoys都不会错过的美妆时尚资讯!- 责任编辑:Ring

报道 | 张大奕、TFBoys都不会错过的美妆时尚资讯!

  ●1●

  

shu uemura植村秀

  

  2017年3月17日晚,代表最新东京潮流美妆风尚的shu uemura植村秀品牌,于上海浦江边的天宴SHOW举行了盛大的Girls Night Out潮夜派对,庆祝明星产品之一的如胶似漆眼线笔全新升级上市!

  

  活动现场,三位顶尖人气IT Girl——张大奕、十元诗苑、王柳雯闪亮现身,与近200名全国时尚媒体、美妆达人、专业彩妆师共聚一堂。

  

  如胶似漆潮夜趴现场,来自不同国家的五位植村秀国际菁英彩妆师以全新“五度黑”如胶似漆眼线笔为模特打造出五款各具风格的艺术妆容。

  

  模特展示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打造的五度黑妆容

  

  配合植村秀彩妆师团队现场为所有到场嘉宾现场试用,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此次全新如胶似漆眼线笔流畅浓郁的绝佳效果。

  ●2●

  自然堂

  “TFB透粉白学院”正式开学揭秘肌肤美白终极奥义

  

  

  3月15日,自然堂CHANDO携手TFBOYS推出主题微电影“TFB透粉白学院”,一夜之间播放量突破百万,3月17日,自然堂在所属伽蓝集团的伽蓝研发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媒体菁英与护肤达人们,成为“TFB透粉白学院”的首批荣誉学员,通过一系列度身定制、寓教于乐的美白理论课程和令人大开眼界的实践体验,学员们最终成功解码“TFB就是透粉白”的终极美白奥义,响应TFBOYS成为第一批“TFB透粉白学院”资优毕业生。

  

  丹巴,又称‘美人谷’,不同于藏域的其他地方,‘美人谷’的姑娘们大多肌肤白皙粉润,格外美丽,其秘密就源于谷里盛产的一种珍稀植物——丹巴石榴。”Morgan博士的娓娓道来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求知欲,“经过自然堂科学家的深入研究,终于发现了一个被隐藏千年的美丽秘籍——原来,‘美人谷’石榴所富含的超级活性物质,具有极高的抗氧化力,能全面激发细胞的‘自噬’机能,从内部吞噬、减少黑色素,排出引起肌肤暗沉泛黄的代谢垃圾,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肌肤自净力’,美人谷的姑娘们才得以拥有令人羡慕的健康肌肤,白得透粉,美得自然。”

  

  作为专业的美容师和医药师的家弘老师曾探访诸多国际顶尖的科研中心和品牌实验室,此次应自然堂(上海伽蓝研发中心)之邀,深入探访伽蓝细胞实验室后,家弘也表示由衷地钦佩。

  

  在完成了“TFB透粉白学院”当天的全部课程之后,每一位学员各自都得到一张“TFB透粉白学院”毕业证书,满怀收获的结束了短暂而难忘的“一日资优生”经历。走出“TFB透粉白学院”的媒体菁英和护肤达人们,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号召自然堂和TFBOYS的拥趸们积极响应“修炼TFB召集令”, 一起来“TFB透粉白学院”完成一次不惧“黑”的正能量传递。

  ●3●

  

法国鸢苏打造专属香氛DNA

  

  

  来自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法国品牌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于3月21日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庆法国鸢苏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发布会上,全场一起体验法国鸢苏全新法式香氛个护产品,开启南法寻香之旅。

  

  法国鸢苏定制东方女人香发布会上,法国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掌门人骆剑波分享了他创立品牌的缘起,希望借由鸢苏产品让中国消费者在享受沐浴时光的同时,获得自然芳香的个性体香。

  

  法国鸢苏Bouteille de Fleurs市场部总监、美妆专家童峰老师分享了产品使用方法及个护知识。尤其在展示鸢苏身体乳的独特质地与功效时,现场弥漫着来自南法的美妙香氛。

  

  法国鸢苏作为香氛个护行业的新晋品牌,结合法国香氛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发布了香氛护理行业的第一本香味指导范本——《香味白皮书》,搜集了市面上流行的香氛产品,通过对同香调产品分类组合指导普通用户正确搭配香氛产品,最大化发挥香氛的作用。


  最新消息:《报道 | 张大奕、TFBoys都不会错过的美妆时尚资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