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护唇用什么好小编告诉你

来源: 女人说 2017-03-23 20:12:12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护唇用什么好小编告诉你-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孕妇都会问孕期嘴唇会特别干,孕妇可以使用护唇膏吗?市面上很多护唇膏都没有针对孕妇的成分,因选择需当心。那么孕妇能用eos唇膏吗?eos是美国很有名的唇膏牌子,但是有人说EOS的香料很多并不适合孕妇使用?怎么回事呢?今天请大家来一起看看孕妇为什么不能用EOS唇膏,什么牌子的护唇膏更加适合孕妇使用,一起来随我看看。

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护唇用什么好小编告诉你

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eos唇膏孕妇能用吗?

eos唇膏孕妇不能用。

eos所有有香味的球形唇膏中含有一些香精等复合材料,护肤品中的香精都是不公开成分的日化香精香料的组合,美国EWG机构认为其属于高风险成分,在化妆品(包括唇膏等护肤品)中是主要的过敏源之一。因此,特殊时期的孕妇妈妈们是不可以使用eos唇膏的哦。

那么孕妇能用什么唇膏呢?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唇膏最好?下面小编来为你介绍几款使用孕妇用的护唇膏吧。

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护唇用什么好小编告诉你

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可以用科颜氏一号唇膏(无香款)

无香款科颜氏一号润唇膏无防腐剂、无孕妇慎用成分和香精添加,使用安心度非常之高,孕妇和小孩都可以使用无香款的科颜氏唇膏。虽然科颜氏一号唇膏无香款的颜色是黄黄的并不好看,可就是特别实用,挤出一点涂抹在嘴唇上几颗就可以滋润双唇,晚上用科颜氏一号唇膏来修复干燥的唇部在适合不过啦,一支15毫升也很耐用哦。适合孕妇妈妈们冬天使用。

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护唇用什么好小编告诉你

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可以用蝶翠诗橄榄护唇膏

DHC唇膏无着色、无香料、无矿物油、无孕妇慎用成分、无防腐剂,超级温和,孕妇和儿童也能使用。蝶翠诗橄榄唇膏不会很油,滋润感却能持续很久,从成分来看,油橄榄果油、角鲨烷、人参根提取物等柔润剂比较靠前,说明含量较高。仅有的一种防腐剂“苯氧乙醇”也比较安全,很多药妆产品的配方中,将苯氧乙醇作为唯一使用的防腐剂。孕妇妈妈们不用过于担心苯氧乙醇这种防腐剂,因为皮肤也不会吸收这种防腐剂。

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护唇用什么好小编告诉你

孕妇能用eos唇膏吗

孕妇可以用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款)

9种保湿成分、4种抗氧化成分、1种舒缓成分,油橄榄国油、澳洲坚果籽、白池花籽油、蜂蜡等。对孕妇妈妈们来说,不含香精、防腐剂、孕妇慎用成分、风险成分。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无香款的总体成分安心度分析可以打到9分(总分为10),而且使用反馈也不错,只是持久度可能没有蝶翠诗橄榄护唇膏久,一般一天需要涂抹4次以上来保证持久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