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面膜品牌排行榜 公开排行榜前十款面膜让你永葆年轻容颜

来源: 女人说 2017-03-23 00:18:30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面膜品牌排行榜 公开排行榜前十款面膜让你永葆年轻容颜- 责任编辑:Linda

面膜的使用率一直都是最高的,也是在护肤品中最受关注的。每个人在购买面膜的时候,都是从面膜的排行榜和知名度方面下手的。那今天护肤达人就来把面膜品牌排行榜前十款推荐给大家,快来看看吧,千万不要错过了。

面膜品牌排行榜 公开排行榜前十款面膜让你永葆年轻容颜

面膜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面膜

参考价格:2035.00元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类:面膜

产品功效:抗衰老,滋润

产品信息:这是肌肤最梦寐以求的奢华护理面膜,它不是一个简短的保养步骤,它是对肌肤的深层护理,它集奢华精萃活肤系列的强效配方于一身,对抗所有老化迹象。每周使用一到三次,让你的肌肤享受这款卓越面膜的呵护。除了再生活化的配方之外,它也富含了具有放松功效的舒缓复合物。多重精密分馏科技下得到的独家活性成份:五月香草荚果PFA,具备能刺激制造多种美化肌肤的「生命因子」的功效。

面膜品牌排行榜 公开排行榜前十款面膜让你永葆年轻容颜

面膜品牌排行榜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修护面膜

参考价格:2780.00元 

产品规格:75ml

产品品类:面膜

产品功效:晒后修复,紧肤,滋润

产品信息:敷面膜是女性私密的欢乐时光,如今足不出户,您同样能享受御廷兰花的专业美容护理。 富含“兰花乳油”和具有激活功效的复合成分的修护面膜可以有效推动肌肤细胞的新生,无比滋润且丰盈细腻,配合专业按摩手法,全面激发面部活力。

面膜品牌排行榜 公开排行榜前十款面膜让你永葆年轻容颜

面膜品牌排行榜

雅诗兰黛净脂焕采磨砂面膜

参考价格:320.00元 

产品规格:75ml

产品品类:面膜

产品功效:净化,去角质,细致毛孔

产品信息:油性肌肤适用 深层清洁+温和去角质+高效控油 = 细嫩光滑、无油光的清透肌肤 专为油性肌肤设计的双重功效面膜,运用雅诗兰黛特独特的科技和成分,彻底洗去肌肤表面皮的污垢和多余油脂,清除堵塞毛孔的杂质,同时高效控油。清新柑橘味的清爽面膜令肌肤倍感新鲜和净透。高岭土帮助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在保持肌肤水分的同时疏通堵塞的毛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