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太这样的女人!辣妈的深发色你学不学?

来源: 网络 2017-03-22 18:17:3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黄太这样的女人!辣妈的深发色你学不学?- 责任编辑:Ring

黄太这样的女人!辣妈的深发色你学不学?

  近日,国民好脑公好爸比的黄小厨又公然在微博秀恩爱了,这次,他真的是写了一封情书给自己的太太孙莉哦……

  

  情书内容大致如下:

  主要是感恩20年的相伴,以及彼此在爱中收获的成长,语言真诚动人,看完这封情书后,真的是办公室很多独身主义的girl居然也动起了思凡的想法哟!

  

  真的是百年修得黄磊这样的好丈夫,于是喵喵在想可以拥有这样帅气又体贴,厨艺惊人,父爱满满的老公,孙莉上辈子真的是拯救了银河系吗?

  于是喵喵开始带上职业的眼镜,准备来偷偷的研究下咯,结果喵喵发现wuli黄太除了爆表的情商以及好运气外,还有一头二十年如一日的复古深发色哟!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喵喵一样,第一次在荧幕上结缘黄太还是因为这部《鱼美人》中的牡丹,当时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喵都被她深深的折服。简直爱!

  

  当然之后没几部剧后,黄太就慢慢的退出了大众视线,选择专心在家带娃,支持丈夫的事业。

  

  巴特!跟许多的全职太太不同,黄太虽然潜心在家带娃,然而却被黄磊养的越来越美越发的温婉动人有没有呢?

  

  两人也是无时无刻不在疯狂撒狗粮哟!

  

  氮素!说了那么多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多年来,黄太之所以美丽大方又温婉动人,也跟她钟爱的深发色有很大的关系哟!

  

  晋升辣妈的黄太一席黑发如泼墨般,清爽又带着十足的复古感!真的是美的没话说!

  

  同时复古的深色系发也是今年大热的流行趋势哟!看完黄太的秘籍后,喵喵也是非常想偷偷去染个复古黑发色了呢!

  

  

  

  最后一句:

  瞧着幸福的一家人,话说!像wuli黄太的深发色,宝宝们喜欢吗?


  最新消息:《黄太这样的女人!辣妈的深发色你学不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