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扎都难看?!可能只因为差了这一步

来源: 网络 2017-03-21 17:17:3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头发怎么扎都难看?!可能只因为差了这一步- 责任编辑:Ring

头发怎么扎都难看?!可能只因为差了这一步

  发型在搭配中一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能衬托出整个人的气质,有没有品味看一个女生的鞋,是否精致,则要看她的头发。

  

  卷发一直是最受大家宠爱的发型,无论是小清新还是轻熟女都很适合。而且卷发是做各种发型的基础。它的优势就在于蓬松有型,扎马尾时动感十足,而且非常俏丽,比呆呆的直发好看多了。

  很多妹子一直觉得自己的丸子头太道姑,其实还是因为头发太顺滑,扎不出自然发髻。

  

  还有超级简单的单麻花辫,是马尾进阶版,干练但不缺乏时尚气质,不过大多数妹子的头发都编不出以下的感觉:

  

  以及超级可爱的苹果头,头顶一个小马尾,能让你瞬间回到十八岁,活力又清爽,但是你的头发可以么?

  

  其实不是你手残,而且直发很难打造出让人满意的发型,但是卷发就是披着也好看啊!特

  别是这种自然的睡不醒头。

  

  想要一头慵懒的卷发但是身边又没什么工具?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洗完头没有干透的时候,多辫几个类似AB这种的三股辫,一定要紧。

  

  出门前解开,再喷上一点定型水(没有也可以不喷),持久度会特别好,也相当自然。

  

  用直板夹卷发的办法很实用于学生党,或者需要快速出门的人,直板夹的功率比较小,宿舍基本的都可以使用不会跳闸。

  

  

  step1:将头发梳顺之后,分出两股发丝合并缠绕。

  step2:将直板夹预热200°后,直接夹在刚才缠绕的发辫上,用力程度根据你缠绕发辨的厚度决定

  

  step3:分区越细,出来的卷发越大。将卷好的头发拆开就能有一头浪漫大卷啦。熟悉之后整个过程大约10分钟就能搞定哦。

  

  

  如果你充裕的时间和条件,一把吹风机也可以打造大师级别的卷发,只需要准备几个塑料发卷

  

  step1:将头发喷湿或洗头后,把头发缠绕在发卷上并固定,发量多的一定要上下分区,分的区块越多,效果越好。

  

  step2:成了“包租婆”之后呢,把吹风机开到最热的温度,吹干头发。

  

  step3:吹干之后再用冷风定型,最后顺着头发的纹理将发卷拆下来,基本就大功告成了!

  

  step4:最好喷上定型水,这样基本可以维持两天,就算第三天你依然不舍得洗头,扎丸子头、马尾也都是可以的!

  

最后一句:

  与美不期而约, 你想知道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吗?


  最新消息:《头发怎么扎都难看?!可能只因为差了这一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