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唇纹真的超显老!这4招减淡唇纹的技巧拿走不谢

来源: 网络 2017-03-20 18:05:1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有唇纹真的超显老!这4招减淡唇纹的技巧拿走不谢- 责任编辑:Ring

有唇纹真的超显老!这4招减淡唇纹的技巧拿走不谢

  唇妆是女生最注意的部分,因为嘴唇作为整个脸部色彩的集中点是整个人气色的体现!所以嘴唇好看的人,绝对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但是不知道小橘子们有没有注意自己的嘴唇!有些女生有很深的唇纹!在视觉上,年龄感就上来了!

  

  如何解决掉这烦人的唇纹呢?其实日常护理上,我们用以下几种方法就能搞定它哦!

1、粗盐+凡士林

  这个组合特别适合做唇部磨砂膏!一定要用粗盐哦~因为它够大颗,能够去除掉唇部的角质。另一方面,凡士林能起到同步滋润嘴唇的作用,不必担心粗大的盐粒会让唇部肌肤受伤~

  而去角质的频率也控制在7-10天一次就可以!

  

  如果你觉得自己DIY太麻烦,那不如试试LUSH这款唇部磨砂!其实他家出过很多款唇部磨砂膏,但这款是最新的,小孩子也可以使用哦!

  取适量唇部磨砂轻轻打圈按摩双唇,去除唇部的老旧角质。

  

2、厚敷凡士林

  如果你试过了唇膜,唇膏都没有效果,或者第二天就有重要约会的话!那不妨在前一天晚上睡觉前,厚厚的涂抹一层凡士林膏在嘴上,第二天洗掉后你会发现嘴唇变得很饱满光滑!

  

3、用牙刷去角质

  不知道小橘子们在用温水洗脸的时候,会不会发现浮在嘴唇上的一层死皮!其实这些死皮顺手用牙刷就能直接刷掉!在早晚刷牙时候都用牙刷轻轻按摩唇部20秒,就可以让唇部死皮减少哦!

  

4、不舔嘴唇

  舔嘴唇这件事很多人可能就是下意识的去做了,虽然明知道不对但还是忍不住!

  其实舔嘴唇会让嘴唇更加干燥,唇色也会越来越深!所以想要减少唇纹减淡唇色,就要赶紧戒掉舔嘴唇的习惯哦!

  

最后一句:

  其实除了第一个技巧以外,其他技巧都是可以每天尝试的哦!快快和显老的唇纹说再见吧!

  

  


  最新消息:《有唇纹真的超显老!这4招减淡唇纹的技巧拿走不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