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可以直接涂脸吗 直接涂抹在脸上会造成毛孔堵塞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3-19 22:04:59

  [导读] 珍珠粉可以直接涂脸吗,珍珠粉是很好的护肤产品,美白祛痘都不在胯下,可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珍珠粉是不能直接涂在脸上的,下面就跟着奇丽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直接涂抹在脸上会造成毛孔堵塞。

珍珠粉可以直接涂脸吗,珍珠粉是很好的护肤产品,美白祛痘都不在胯下,可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珍珠粉是不能直接涂在脸上的,下面就跟着奇丽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直接涂抹在脸上会造成毛孔堵塞。
  
   一、珍珠粉能直接涂在脸上吗
  
   珍珠粉不宜直接涂抹在脸上。 珍珠粉本身对皮肤并没有什么伤害,相反,使用珍珠粉还能够帮助美白肌肤,改善肌肤问题。但是因为珍珠粉属于颗粒物质,直接涂抹在脸上可能会堵塞毛孔,引起肌肤问题。
  
   二、珍珠粉直接涂脸上的坏处
  
   将珍珠粉直接涂抹在脸上很容易增加皮肤的负担,皮肤无法直接吸收珍珠粉中的营养成分,还可能造成毛孔堵塞,长痘痘等问题。所以我们一般不建议直接将珍珠粉涂抹在脸上。
  
   三、珍珠粉面膜用在脸上
  
   珍珠粉面膜是将珍珠粉用在脸上美容护肤的重要方法。
  
   1、珍珠粉酸奶面膜
  
   材料:酸奶、珍珠粉。 做法:将酸奶和珍珠粉混合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
  
   效果:酸奶中含有的乳酸能保持肌肤的光滑,珍珠粉能美白肌肤,淡化痘印。
  
   2、珠粉维E面膜
  
   材料:维生素E胶囊、珍珠粉。
  
   做法: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之后挤出来混入珍珠粉中,制成糊状之后用指腹蘸取涂抹在脸部。 这样做能够帮助润肤,同时消退痘痘。
  
   3、番茄面膜
  
   材料:珍珠粉、蜂蜜、番茄。
  
   做法:将番茄洗净后榨成汁,然后将番茄汁、蜂蜜、珍珠粉混合成膏状,均匀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即可。
  
   效果:这样做能够帮助祛斑除皱,有效柔肤润肤。
  
   4、珠粉甘油面膜
  
   材料:珍珠粉、甘油。 做法:将珍珠粉和甘油混合均匀成糊状之后,每天晚上敷在脸上即可。
  
   效果:这样做能够减少面部皱纹,美白肌肤,改善黄褐斑。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珍珠粉可以直接涂脸吗,珍珠粉具有镇定肌肤功效,所以很多爱美人士可以用珍珠粉来做脸部的保养,珍珠粉最好不要直接的擦在我们的脸上,因为这样我们人体的皮肤吸收不了。

  最新消息:《珍珠粉可以直接涂脸吗 直接涂抹在脸上会造成毛孔堵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