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洗面奶的危害 破坏皮肤的皮脂膜和破坏皮肤的PH值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3-19 20:13:57

  [导读] 碱性洗面奶的危害,对于多数的人来说,洗面奶是生活的必备品,进年来大多数人开始注重洗面奶的安全性,适合适合自己,然后就出现了洗面奶是酸性还是碱性,破坏皮肤的皮脂膜和破坏皮肤的PH值.

碱性洗面奶的危害,对于多数的人来说,洗面奶是生活的必备品,进年来大多数人开始注重洗面奶的安全性,适合适合自己,然后就出现了洗面奶是酸性还是碱性,破坏皮肤的皮脂膜和破坏皮肤的PH值.
  
   洗面奶是化学化工工业和化学化工工程师制造的产物,不懂皮肤学和皮肤生理学原理的化学化工工程师们按照一般清洁去污化学化工剂一样而设计出来的用于皮肤的清洁。实际上化学化工产物的洗面奶带给皮肤严重的伤害,严重破坏皮肤的皮脂膜和破坏皮肤的PH值,当皮肤的酸碱度被破坏而导致皮脂膜的锁水功能的丧失,从而带来皮肤过早的衰老和问题的产生。
  
   皮脂腺分泌用来形成皮脂膜保护皮肤里的和同时给皮肤锁水的皮脂,还有皮肤皮脂膜中的飞尘、细菌等都属于酸性,所以当用PH试纸检测健康的皮肤时,我们发现健康正常的皮肤的PH值的范围在4.5-6.5之间,呈现弱酸性的环境。皮脂膜里皮脂浓度越高皮肤呈现出的现象就越油,PH值呈现出数值越小酸性越强。而此时化学化工工程师们根据酸碱平衡的酸碱中和原理而配出中和皮肤酸性的碱性洗面奶用于中和皮肤表层的皮脂的酸性所产生的化学反应而达到去污清洁的目的,所以你检测洗面奶的酸碱度时会发现洗面奶大都是呈碱性的。
  
   化学化工工程师为了让洗面奶在碱性不能太强的情况下而能达到较好去污的作用,他只能在洗面奶中加入大量的发泡剂和乳化剂,还要再添加香精来调节味道,同时还要让调配的洗面奶在存放两三年的情况下而不至于变腐变质,就又需要加入大量的防腐剂。这就是今天所有爱美的女性和男性所使用的用于清洁皮肤的洗面奶。不管你使用的是在日化专柜还是在美容院买的用于清洁皮肤的洗面奶,98%以上都是化学化工工程师所设计制造的,都严重破坏了和破坏着你的皮肤的皮脂膜,让皮肤严重的失去自身超强的锁水功能和保护功能,使得你的皮肤过早的出现干燥、敏感、红血丝、出油过盛、毛孔组大、皱纹等问题和加速衰老。
  
   把皮肤分为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这种分法本身就是一种本质的错误。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并不是皮肤的本质,只是皮肤表面呈现的一种现象而已。不同的皮肤自身分泌皮脂的功能不能,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性别,不同的部位的皮肤的皮脂腺的分泌功能都是不同的。当皮脂腺分泌用来滋润和保护皮肤的皮脂量少的皮肤就表现偏干性,当皮脂腺分泌的皮脂量过多时就表现偏油。而实际上不管皮肤表面表现的是偏干还是偏油,此时的皮肤都处于缺水状态而让皮肤已经失去了正常的水和度。皮肤的细胞结构和皮肤细胞的生理环境就都已经发生了恶化,此时的皮肤就已经处于脆弱状态。如果你使用洗面奶就会更加破坏皮肤自身用来保护和锁水的皮脂膜,皮肤的水分流失就更加快而大,使得皮肤的细胞结构和皮肤细胞的生理环境就更加恶化,皮肤的水和度就更差,皮肤呈现的干性状态就更干,油性状态就更油,当皮脂腺的分泌皮脂的功能再退化下去就会使得皮肤的油性、混合性状态也转变成干性状态.


  
   用碱性洗面奶是可以暂时可以清除脸上的皮脂,但洗掉油脂后皮肤会发干,这样反而刺激皮脂腺再次大量的分泌皮脂。这样下去,肌肤会陷入一个“越控越油”的恶性循环。细胞环境本身是弱酸性的,所以长期使用弱酸性的洗面奶有利于肌肤健康。比如:藏美无添护肤洁面乳,这种氨基酸的洗面奶才是健康又安全的。不会造成皮肤的伤害。更加科学洗脸还需要正确选择洗面奶。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碱性洗面奶的危害,碱性洁面乳的安全性是是相对而言的,碱性洁面乳清洁力强,而且会使皮肤偏碱性,易造成角质蛋白分解,表皮不那么坚固。

  最新消息:《碱性洗面奶的危害 破坏皮肤的皮脂膜和破坏皮肤的PH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