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久不衰 盘点十年畅销款保湿面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3-18 06:12: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经久不衰 盘点十年畅销款保湿面霜- 责任编辑:Linda

经久不衰 盘点十年畅销款保湿面霜


  作为干皮星人,一进入冬天皮肤变得干燥起皮,水漾的乳液当然搞不定面子问题了。而面霜,如果不是滋润能力十足,且持续保湿的话,也不过是治标不治本而已。所以为了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皮肤的保湿面霜,小编可谓是煞费苦心,对口碑较佳,且持续热卖的众多大牌保湿面霜进行了一次抄底行动。从万千产品中挑选出最热最IN效果最佳的几款顶级保湿面霜:


经久不衰 盘点十年畅销款保湿面霜


  1、 DreamtimesM2 时光面霜


  说到面霜,相信大家对于今天这款首推NO.1的经典产品都不陌生,M2时光面霜几乎覆盖了亚洲整个年轻人市场,作为一款超清爽无油又倍感滋润的明星单品,其绝妙的护肤感受就毋庸置疑了,最令人惊叹的还数她超强的24H锁水能力,放眼全球能够做到这样持久长效润肤的产品寥寥无几,更何况还是百元出头的价格,绝对当的起“性价比之王“的桂冠。


经久不衰 盘点十年畅销款保湿面霜


  2、 雅诗兰黛 盈润保湿霜


  世界顶级高档护肤品雅诗兰黛,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了,这款雅诗兰黛盈润保湿霜更是熟女梦寐以求的产品,它不仅能瞬间使肌肤重获活力,宛如新生,更能肌肤平衡滋润,有效抗击早期衰老的迹象,旨在打造更年轻更健康,丝般柔滑的肌肤。


经久不衰 盘点十年畅销款保湿面霜


  3、 科颜氏 高保湿面霜


  提到补水保湿的圣品,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它质地清爽,不仅能提供24小时的保湿,在一天中持续补充水份。而且即使在严酷天气下,也可让肌肤明显地水份均衡,让皮肤看起来光滑、健康和润泽。难怪被女性公认为无与伦比的一款面霜极品。



    更多关于【图】经久不衰 盘点十年畅销款保湿面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