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适合冬天败的保湿效补水护肤品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08:07: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最适合冬天败的保湿效补水护肤品- 责任编辑:Linda

最适合冬天败的保湿效补水护肤品


  寒冷的冬季就要在家做一枚“宅女”哦!不过,可不能变成散漫懒惰的“干物女”啦!一定要囤足足够多的“好货”,呵护好自己的肌肤,安心过冬啦!


  脸部


  希思黎花香化妆水


  在寒冷冬日里闻到一股清新花香,可谓怡人。这款化妆水质地温和清爽,超好吸收,是冬季干皮与敏感肌的救星呢!


  cpb水膜精华液


  这款产品能让肌肤变得柔软顺滑,抚平肌肤凹凸不平,消灭闭口,皮肤细腻得像水煮蛋哦。冬季宅家就是需要好好养肤啦!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最适合特别干燥的肌肤,可以在睡觉前多涂两遍,坚持几天,改善非常明显。细纹干纹都慢慢不见啦。


  sexylook黑面膜


  面膜囤货当然必不可少,这款是很多综艺节目上都推荐的面膜。净白保湿又补水哦!


  House of Rose Oh!身体磨砂膏


  cosme殿堂奖选手,能将皮肤变得超细致,冬季过后的露肤季节再也不怕皮肤差咯!


最适合冬天败的保湿效补水护肤品


  花王碧柔Biore超保湿滋润身体乳霜


  沙漠皮一定要囤货的身体霜,香味清新持久,一点都不油腻,易吸收。


  雅顿绿茶身体乳


  这款丝滑乳液,富含phytolipids和保湿剂,补充水分,保湿滋养。 从一片浓郁的绿色清新中走出,悦动感官,神采飞扬。



    更多关于【图】最适合冬天败的保湿效补水护肤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