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U你可长点心 不hold住少女脸怎么拿下鲜肉爷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22:04: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IU你可长点心 不hold住少女脸怎么拿下鲜肉爷- 责任编辑:Linda

    火遍大江南北的《步步惊心》,近日被韩国买下版权,四爷一角由大叔级别的李准基出演,伴随着一大票如EXO边伯贤、姜河那等偶像级鲜肉酱油“王爷们”。这么大阵仗下,女主“若曦”则花落曾经的国民妹妹、清纯无敌少女代表IU。虽然此前IU不良新闻缠身,但果然还是只有这样的少女脸,才对得起玛丽苏剧情啊。


韩版若曦IU 少女脸才是攻略花样王爷们的实力武器


    “包子脸”IU


    93年出生的IU接下《步步惊心·丽》中女主一角,将演绎这部当年在韩国一举夺下“最受欢迎海外电视大奖”的女主若曦。23岁的她和刘诗诗当年拍摄步步时年纪相仿,气质也比较接近,都拥有超凡脱俗的清新外貌。而且,因为IU自然的包子脸,令其多了份天真,少了份成熟。


韩版若曦IU 少女脸才是攻略花样王爷们的实力武器


    和剧中男主李准基相比,IU肯定是嫩出水的年龄。但是,就算站在其它几位“鲜肉爷”的旁边,IU也毫不逊色,尽管里面还有92年出生的边伯贤!但无奈IU就是天生一张娃娃脸,皮肤还总是水灵灵、透着光、泛着白,双颊嘟嘟婴儿肥。这样的形象,23岁完全是18岁的颜。


韩版若曦IU 少女脸才是攻略花样王爷们的实力武器


    之前在饱受争议、为纪念23岁而制作的专辑中,就算词曲都引发争议,但IU的颜还是保真!即便是近距离查看,IU的皮肤依旧细腻。加上合宜的打扮,完全看不出没有年龄。难怪早前和SJ成员银赫传出“床照”时,忠实的50+大叔粉们感到十分奔溃,无法相信清纯女孩竟然也有这样的负面新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