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即面膜介绍大全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22:01: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美即面膜介绍大全- 责任编辑:Linda

美即面膜为你get完美肌肤 留住时光的脚步  


  年末的影院早已是爆满,各种类型的影片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观众。看大荧幕中的人物,演绎着他们独特的命运,心情也被牵动着,随他们笑,随他们哭。也许是因为此时可以放下自己,只做一个旁观者;也许是因为能在其中找到共鸣,放肆自己,影院永远都不缺观众。近期热映的《怦然星动》,就吸引了不少粉丝,大家都在感慨,辣妈幂幂是越来越美了,真让人羡慕。当然在美即面膜这里,你也能get到女主田心完美肌肤的point!美美的你,也能让你的他怦然心动,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哦!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


  在这部影片中,除了本色出演大明星的李易峰从头帅到了尾,饰演女主角的杨幂也是在这“5年时光”的戏份里,上演了一出冻龄奇迹般的美丽逆袭。从青春可爱到优雅妩媚,这位童颜辣妈面对戏中90后鲜花情敌的颜值挑战毫不逊色,经得起镜头的考验,玩得起表情的游戏,一笑一颦都让人怦然心动。


  1986年出生的杨幂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童星,如今她在镜头前除了星光和气质,更多了一份成熟和妩媚,虽然在我们的视线里也已渐渐进入了为人妇为人母的阶段,但是在她那张美好的脸上,依然无惧时光的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好状态的杨幂很懂得女人的肌肤保养之道,卸妆+敷面膜是她每天的必做环节,正因如此,我们看到的杨幂才会那么的水嫩鲜活。


美即面膜为你get完美肌肤 留住时光的脚步


  让人心动的脸庞,不仅仅属于童颜不老的杨幂,同样属于每一个渴望为自己停驻美好时光的女人。25岁开始,肌肤处于生理临界点,储水能力开始减弱,易失水难补水都让初老状况频发肌肤问题日渐明显,想要把肌肤的状态停驻在最水润的时光里,就一定要保证肌肤的“含水量”。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带来水养生机的润泽体验,用源源不断的水分滋养给肌肤最丰润的呵护与养护。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特含持水力科技AQUA-KEEP水衡动力因子,它能促进肌肤的抓水能力,同时还能有效增强皮肤屏障功能,从而减少水分流失的状况。为了保证源源不断的水分输送,面膜的膜布设计也独具创意,上下天然纯棉膜布亲肤贴合,保证了精华液在肌肤与面膜的接触中能够均匀的被输送到肌肤的表层。中间天然木浆纤维锁水层,保证膜布能够储存更多的水分,保证了肌肤在30分钟内能源源不断的享受水分滋养。这3层的空间构造,不仅让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成为肌肤的水分能量时光机,更让它收获了“水袋面膜”的美名。


  许多人看了《怦然星动》的故事都会感慨,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时光,总会留下这样那样的遗憾。而美即面膜,愿助你保持年轻的柔软时光,只要你愿意停下脚步,享受美即时刻,在这水润的柔软中,感受青春的美好。美即面膜帮你维持住自己的皮肤状态,找到疼你爱你守护你的苏星宇。



    更多关于【图】美即面膜介绍大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