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最近这么火,好想脱下她的衣服啊!

来源: 网络 2017-03-16 21:18:0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董卿最近这么火,好想脱下她的衣服啊!- 责任编辑:Ring

董卿最近这么火,好想脱下她的衣服啊!

  每个人看起来都中规中矩

  这个世界就不那么朋克了

  .

  .

  .

  最近董卿姐姐因为某档节目可是不要太火啊,作为综艺界的一股清流,温婉知性的形象分分钟成了大家膜拜的女神!

  

  恩,你们都是文化人,崇拜人家饱读诗书、出口成章。Joy喜欢的就很肤浅了,我只是觉得姐姐的小西装穿的相当666啊!

  

  节目中,董卿的这些西装造型可是完全get到了当季最流行的时髦点,利落干练的形象让她更添一份成熟的气韵。

  

  见惯了晚会舞台上中规中矩的礼服长裙,穿上西装变身总攻的董卿,有没有让你想“扒下”她的衣服自己上身试试的冲动呢?

  

  

  怎么穿才能不像售楼小姐姐

  Joy知道,很多妹子对于女生穿西装外套这件事都有一种本能的排斥心理。因为但凡一个不谨慎,就会妥妥的变身售楼小姐姐或者古板的教导处主任。所以,怎么把西装驾驭好,还真不是长得漂亮就行得通的事儿!

  

  当西装遇上牛仔裤

  觉得西装外套过于严肃,没关系啊宝贝,来一条活泼又随意的牛仔裤调节一下气氛怎么样!

  

  甭管您是十分、七分、收脚、微喇,当西装遇上牛仔裤,什么梗都接的住,看看人家明星宇博们可早就参透这个道理了!

  

  高圆圆、Leandra Medine、Chiara Ferragni

  

  Olivia Palermo、Miranda Kerr、Alexa Chung

  最近两年大势的Oversize风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反正Joy还是那句说烂了的老话,掌握好“上松下紧”的原则,修身小脚裤+细高跟就已经是极好的了!

  

  

  

  哦,当然,像wuli涛总这一件也是过于over了一点,即便是她驾驭起来都有点心有余力不足,更别说我们这些凡人了。所以,赶潮流这件事也得量力而行北鼻们!

  

  当西装遇上半身裙

  如果觉得西装只能搭配裤子穿那你可就活的太没趣味了,像范爷一样发挥一丢丢的想象力嘛,穿上条半身裙在这个春季骚浪贱一下啊!

  

  沉稳的西装加上飘逸的裙摆,这种“灵与肉”的冲撞分分钟可以让直男们浮想联翩的知道吗!

  

  

  

  如果你也像大幂幂、梅丁一样长了两条“招人恨”的细长腿,那么超短裙必然是不二之选了,此时不秀更待何时啊姐妹们!

  

  

  脱了裤子一起嗨

  衣服这种事吧,穿的多不如穿的少,穿的少不如直接就别穿了!这个春季,不如大家脱了裤子一起嗨啊!

  

  啊呸,收起你们淫荡的小心思,人家说的是西装裙!这件衣服对身材真没别的要求,只要你的腿够细够白够长就可以。

  

  恩,是不是已经击败了百分之九十的妹子,剩下的百分之十就仔细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驾驭的吧!

  

  江疏影

  

  何穗

  

  杨幂

  

  唐嫣

  

  Alexa Chung

  

  Olivia Palermo

  

  Bella

  

  Cara 关于西装的外套穿搭的真谛,我可都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们了,能不能穿好那就看各位姐妹们的悟性了,散会!


  最新消息:《董卿最近这么火,好想脱下她的衣服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