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能用哪些护肤品 2016年正确护肤步骤详解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02:34: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孕妇能用哪些护肤品 2016年正确护肤步骤详解- 责任编辑:Linda

孕妇能用哪些护肤品 2016年正确护肤步骤详解  


  


  正确护肤步骤详解


  第一步,洁面。


  很多人会把概念搞错,认为洁面就洗脸拿洁面产品洗。洁面正确应该理解为洁净脸部,所以卸妆也是洁面步骤之中。有些女性朋友认为妆容不浓不需要用卸妆产品,又或者涂了防晒后直接用洁面产品,这都是错误的做法,不管弄不弄妆,又或者涂了防晒都需要卸妆!卸妆完之后别以为就可以了,还要用洁面产品洗掉残留物。


  第二步,水。


  女性的护肤步骤繁杂到据说可以有16步!正所谓杂乱无章,小编认为如此繁杂反而不利于肌肤吸收。由于水可以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所以建议用化妆棉来推,但要记住用水的本质是要肌肤补水。一般的护肤新手可以向婧麒获取他们的补水精神。


  说到水,有些新手可能不明所以,所谓的水即是化妆水,而化妆水是所有这一类产品的统称。细分的话就有爽肤水、精华水、柔肤水、保湿水等等的这些称呼,根据其针对的皮肤类型不同而分。


  当然,根据水的不同质地不同的目的又可额外的增加“水”这一步骤的产品。比如说,孕妈在补水这一环节选用的是爽肤水,那么小编建议孕妈可以借助化妆棉来帮助爽肤水更好地被肌肤吸收;如果孕妈用的是柔肤水,像婧麒的六角水柔肤水,那么补水这一环节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孕妈可以直接在清洁完脸不和手部的情况下,倒入适量的柔肤水到掌心,轻拍脸部至柔肤水完全被肌肤吸收。


  第三步,眼霜。


  有种说法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听说过,说的是女人25岁后才能用眼霜,小编认为这种说法是很难站得住脚的,比如说如果你20岁长了纹,难道也要等到25么?相信小编的话,女性从18岁开始胶原蛋白就在流失,如果你是表情丰富的美孕妈,那你可能更需要注意哦!因此,女性用眼霜,应该在18~20岁就可以开始用了。


  第四步,精华。


  所谓的精华,在这里一般是更好的锁水,可以帮助我们护肤的第二步,也就是补水的环节,更好的发挥功能。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精华都具有美白的作用,对于孕妇而言最好不要选择有美白功能的护肤品,所以建议孕妈只选购具有基础的补水保湿功能的孕妇护肤品,如婧麒孕妇护肤品。


  第五步,乳液。


  这里又要给大家讲一个误区,有很多女性会把补水保湿混为一谈,实则不然,补水是补水,保湿是保湿。补水的工作主要交给化妆水来做,而乳液则主要是负责保湿。记住!水之后你可以不用精华但是一定要用乳液!不然上完水,空气会连着带走肌肤里本来的水分,从而更干。


孕妇能用哪些护肤品 2016年正确护肤步骤详解


  第六步,霜。


  就面霜而言,小编建议年轻的女性可以不用,但是作为孕妇,孕期肌肤脆弱,小编建议可以选用,婧麒孕妇护肤品也提倡孕妇使用面霜来更好地保湿 ,在冬季,小编强烈推荐孕妈用面霜,因为在冬季乳液抵不住冬季的严寒空气,往往呈现出干燥,所以还是推介用面霜。霜要分日用和夜用型,因此孕妈们在选用面霜时最好分清楚规格,因为白天肌肤的需求和晚上是不一样的。


  第七步,防晒。


  有不少的中国女性把防晒认为是化妆的步骤之一。其实,防晒很重要,肌肤衰老的最大杀手就是光衰老,光里面的各种射线在你肉眼看不见得的情况下,慢慢侵蚀的柔嫩肌肤,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养成防晒的好习惯,涂BB霜、隔离霜或者说是防晒霜都是很不错的防晒手段。


  好的,以上是小编的护肤步骤详解,孕妈们可都明白了?要知道护肤步骤要完成,那就必然少不了护肤品,孕妇能用哪些护肤品就按着我们日常的护肤步骤来挑选吧。我们孕妇日常所用的护肤品包括:洁面乳、水、乳液、眼霜、精华、霜、以及BB霜。婧麒孕妇护肤品能够很好地解决孕妇日常护肤里问题,婧麒孕妇护肤品给予孕妈最全面的肌肤护理,是孕妈孕期肌肤的私人美容专家。



    更多关于【图】孕妇能用哪些护肤品 2016年正确护肤步骤详解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