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齐刘海波波头与长卷发让你更清晰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3-15 21:10:17

  [导读]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很多的爱美女生并不喜欢自己的国字脸型,而现在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是非常漂亮的瓜子脸,而一款适合自己对的发型让你更加对的美丽,齐刘海波波头与长卷发让你更清晰。

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很多的爱美女生并不喜欢自己的国字脸型,而现在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是非常漂亮的瓜子脸,而一款适合自己对的发型让你更加对的美丽,齐刘海波波头与长卷发让你更清晰。
  
   第一款发型:齐刘海波波头
  
   波波头无疑是个伟大的存在,内扣的发尾赋予了波波头强大的修颜功效,绝对是国字脸MM的救星,搭配齐刘海,轻松打造萌系小脸。
  
   小贴士:刘海不要完全盖住额头,稍稍拨开露出一点额头更显脸瘦长。
  
   第二款发型:随意侧分波波头
  
   不喜欢刘海、不想走萌系路线的,可以选择随意侧分的波波头。不规则的头发分界会使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时尚,也没有那么生硬。
  
   第三款发型:随意侧分长卷发
  
   头发的发卷越大,整体感觉就越柔美,可以弥补国字脸MM看起来不够柔和的缺点。
  
   第四款发型:齐刘海长卷发
  
   从下巴处就开始的向内卷的大发卷,刚好可以修饰过宽的腮骨,搭配齐刘海有种小公主般的甜美气质。
  
   第五款发型:层次感卷发
  
   一长一短两层分明的头发,既有波波头修颜的优点,又满足了我们留长头发的愿望,而且非常有个性。
  
   小贴士:要打造出模特的这种感觉,要注意下层的头发不要太长了,两层发尾都烫出内扣的发卷。
  
   第六款发型:内扣中长直发
  
   直发不修颜,但是内扣的发尾也能使整体感觉趋于柔和,中长发看起来也比较轻盈有动感。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微卷的中长发,搭配偏分的刘海设计,轻松掩盖了国字脸的缺点,搭配时尚的染发,提升的气质感,偏分的长卷发,轻松修饰出精致小脸,再染上一个时尚的发色。

  最新消息:《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齐刘海波波头与长卷发让你更清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