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被批学网红,惨遭闺蜜揭老底,李小璐为何“自甘堕落”?

来源: 网络 2017-03-15 20:47:5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整容被批学网红,惨遭闺蜜揭老底,李小璐为何“自甘堕落”?- 责任编辑:Ring

整容被批学网红,惨遭闺蜜揭老底,李小璐为何“自甘堕落”?

  大家好,我是Fun姐。

  昨儿个我把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补完了,这档网纵真是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硬生生把煤堆儿里的明星洗的白白亮亮。

  最新一期主咖是李小璐。

  

  一直以来,围绕在她身上的“槽点”岂止一个,整容、网红脸、演技差、跟网友吵架、靠甜心炒作……都被扒烂了。

  身为李小璐好友兼代班主持,曹云金的舌头也是real毒。

  

  节目组还请来她的闺蜜刘芸,看闺蜜吐槽好像更有意思哦,刘芸真是敢说,什么整容,什么撞脸姐妹团轮番来。

  

  防火防盗防闺蜜,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面对“社会各界”的轮番轰炸,李小璐直面回应。

  “我根本没有学网红,我是网红的鼻祖!”

  

  

  对于被批评“天赋高,不上进”,如今要靠着老公和女儿的名气,李小璐这样说的。

  “我觉得我很自豪,每个人都想当主角,都想争第一,那我就当第二好了。”

  

  围绕着整容话题,她也很坦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是通过正规的渠道,保证自己的安全,我觉得就行了。”

  

  

  相信你们也记得前段时间,有网友怒批李小璐演技不好,她怼回去“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个珠穆朗玛峰”。对此,她的回应是那天晚上玩王者荣耀被队友坑了。

  这个理由真的是给满分不怕她骄傲啊,毕竟Fun姐也是被坑过,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虽然这档综艺节目全程有策划和表演的痕迹,但是它价值是挡不住的,因为当李小璐站上台的那一刻,就已经是吐槽精神的胜利了。

  李小璐的父母均是电影演员,从3岁起就开始拍戏。16岁就凭借《天浴》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是最年轻的金马影后。

  面对别人对她“高开低走”的评价,她也是照单全收。

  “能亲手毁掉自己的名气才是真本事。”

  

  我很佩服她的强心脏。能享受高度,也能坦然面对低谷,这才是真正的勇士。

  有人说她是为了节目效果,为了洗白自己。

  其实看看她的日常,画风俨然是自黑上瘾的网络少女一枚。

  

  

  

  李小璐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她一直以来都在默默做慈善。她有个身份是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

  

  她曾以自己为原型,参与拍摄国内首部关注母乳喂养的公益短片《最初的爱》。

  

  我觉得她很值得学习的一点就是,面对生活,多一点自嘲精神。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人,每一步都不能经过精心设计,无论从外表还是做的事情看,肯定有很多不满意,甚至犯错的地方。

  对于这些,只有我们自己发自内心的正视、面对,才能做到真正的不在乎。

  爱自嘲的人,往往都是很自信的。

  这种人,他们对自身有着深刻的领悟和自知。比如黄渤,当别人说他丑时,他经常笑着自嘲“其实我长着一张抗抑郁的脸,我最帅的一般都是背影。”

  自嘲,是比还击更高明的自我保护。

  有一次英国女王访美,布什说:您曾和10位美国总统共进过晚餐,您还参加了美国独立200周年纪念仪式,那是在一七……嗯,是一九七六年。这一口误让观众席哈哈大笑。搞得布什和英国女王都很尴尬。

  布什回头顽皮地冲英国女王眨了下眼睛。英国女王则冷淡地回看了一眼布什,脸上没有露出任何表情。

  为了掩饰窘迫的布什又开起玩笑,他打趣说:她刚才看我的眼神,就像是一个母亲在看自己的孩子一样。

  观众席上爆发出了更响的笑声,英国女王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我想李小璐处于水深火热的娱乐圈,她能够勇敢的做自己,勇敢的自嘲。

  一定是拥有了人生大智慧的吧!

  罗曼•罗兰在《米开朗基罗》中说过,“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自嘲,就是生活中的英雄主义。能够自嘲,就是认清了自己身上的缺点;能够自嘲,亦可以原谅他人。


  最新消息:《整容被批学网红,惨遭闺蜜揭老底,李小璐为何“自甘堕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