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晒,让你30岁的素颜就像18岁!

来源: 网络 2017-03-14 22:47:2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做好防晒,让你30岁的素颜就像18岁!- 责任编辑:Ring

做好防晒,让你30岁的素颜就像18岁!

  看到后台一大群小仙女轰炸需要防晒的消息,防晒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了吧!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不管晴天还是阴天,这一年四季的防晒工作可不能松懈。想美白,得防晒,想控痘,得防晒,想抗老,还是得防晒。

  

  但是,还是很多小仙女对于防晒的理解还停留在“防止晒黑”这个层面上,在烈日里导致即使擦了防晒还是变黑,很多仙女们便开始质疑起防晒霜来了。其实大部分人根本就没有选对防晒霜。今天Maby就来推荐这些超好用的防晒霜,给你们参考~

  ღSofina Beaute芯美颜蓝色小花

  参考价:220rmb/32ml

  SPF50+

  

  包装超小清新有没有~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俗称“蓝小花”,和“蕾丝”系列都是药妆店的明星防晒。提取了纯植物精华,有效渗透肌肤,质地比较轻薄,延展性好。超水润和服帖还不油腻,没有任何防晒的负担哦~清爽又保湿,还有淡淡的花香~

  ღ近江兄弟 红色小熊强力防晒霜

  参考价:35rmb/30ml

  SPF50+++

  

  超强力的紫外线隔离效果,适合长时间户外以及水里。水质的配方,用前必须摇一摇才行哦~uv指数SPF50PA+++,超强防晒。含龙胆保湿精华素哦~能防止肌肤因日晒引起的老化,还具有美白肌肤的效果,能防止日晒引起的老化,性价比很高的一款!

  ღ黛珂AG防晒霜

  参考价:180rmb/35g

  SPF50+

  

  黛珂的AG防晒彻底防护紫外线AB波,抗老防晒。防止雀斑生成,打造闪耀白肌。无需专用卸妆,普通卸妆洁面产品即可洗净。有清新花香味哦~同时还具有抗老,美白,阻隔强烈紫外线的3大保养效果!

  ღ碧柔水感保湿防晒霜

  参考价:60rmb/50g

  SPF50+

  

  是浅黄色乳液的质地,成分里注入破尿酸哦~保湿效果一级棒,用起来也十分清爽!骄阳下如在水中般清透哦~重点是价格!!平价防晒中的战斗机,学生党也能轻松购买啦!

  ღDr line物理防晒霜

  参考价:160rmb/32ml

  SPF40

  

  这款属于物理防晒,完全不含紫外线吸收剂,不含化学香料,不添加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矿物油。而且,防晒功能更强大~产品添加了抗衰老美容成分,集防晒美容于一体的隔离防晒霜。功效可持续10个小时以上,不泛白,不油腻。

  ღ资生堂wet force臻效水动力

  参考价:230rmb/50ml

  SPF50+

  

  所谓wet force,就是遇水则强!遇到液体能提高防护能力,成膜更稳固!但这款含酒精成分,眼睛周围要小心使用!上脸是柔滑感中略带油亮,涂完脸跟抛光一样十分柔滑,日常户外都妥妥的哦~

  ღlaroche-posay理肤泉防晒霜

  参考价:190rmb/50ml

  SPF45

  

  理肤泉的安全性毋庸置疑,敏感肌肤亦可放心使用!敏感肌本来就脆弱,防晒没选对,简直就是可怕的噩梦!!这款无香精、无酒精成分,属于超健康的防晒霜。有效预防晒伤晒黑,超清爽质地,很棒哦~

  ღ资生堂ANESSA防晒霜金瓶

  参考价:198rmb/60ml

  SPF50+

  

  这款小金瓶真的火的一塌糊涂,算是防晒霜中的网红,几乎每个妹子必备。长达十二小时的高效防晒,还有防水、防汗、防油脂的效果,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质地水润清爽。是很好推开的一款防晒,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尖嘴设计,很方便哦~

  ღ资生堂ANESSA防晒霜银瓶

  参考价:198rmb/60ml

  SPF50+

  

  对于干性皮肤的妹纸来说小金瓶太干了,小银瓶就是为你们量身打造的!添加了保湿和美白的成分,同样是SPF50+以及PA四个+的超强组合,却比小金瓶更水润保湿,敏感肌的妹纸,同样也可以使用哦!!

  ღ城野医生敏感肌肤防晒 (粉瓶)

  参考价:180rmb/80ml

  SPF40

  

  超低刺激、无添加防晒霜和汉植物配方,敏感肌肤,肌肤不稳定的人专用,儿童也可使用哦~偏稀薄的乳液质地,易推开,不油不泛白,非常推荐!多种植物精华有助抑制黑色素,防止雀斑形成。加入了抗衰老生物成份,极具保湿护肤效果,亦可作化妆底霜使用!

  好了,今天的防晒推荐就是这些啦

  你们有什么好用的防晒,来说说哦~

  想知道怎么正确使用防晒霜的看下一条推文哦~


  最新消息:《做好防晒,让你30岁的素颜就像18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