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也加入了“面膜教”,明星每天到底花多少时间捯饬脸?

来源: 网络 2017-03-12 20:17:4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王俊凯也加入了“面膜教”,明星每天到底花多少时间捯饬脸?- 责任编辑:Ring

王俊凯也加入了“面膜教”,明星每天到底花多少时间捯饬脸?

  又双叒叕到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每年的春天,Joy都感觉自己的脸就像久旱的黄土地一样,分分钟要崩裂了,恨不得让补水面膜就这么长在脸皮上。

  

  咱们普通人都如此焦灼,那些靠“脸”吃饭的明星们自然更是得打起十二分精神。这不前几天,大家的小可爱王俊凯就因为在录制节目的间隙敷面膜上了热搜。

  

  OMG,就连十几岁的小朋友都开始有捯饬脸的觉悟了!不过小凯你这面膜敷的也太随意了一点啊,一看就是刚刚“入教”吧!

  

  要说这“面膜教”的老前辈,就不得不提起咱们范爷了。论敷面膜的疯狂程度,她说自己排第二,绝对没人敢认第一!

  

  不仅在家敷、出门敷、工作敷,睡觉敷,就连吃饭的时候都不忘了照顾到上半张脸。

  

  怪不得大黑牛在节目上都忍不住吐槽“她就是一直敷着面膜在家里”。

  

  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她这面膜敷的,简直是丧心病狂。但再看看人家这30+还自带反光板的美光肌,朋友你还有什么不服气的吗?

  

  所以,“世界上没有白敷的面膜”这个道理,明星们可都是铭记在心。咱们贝嫂每次走红毯之前,不敷上个把小时的面膜是绝对不会上妆的。

  

  最近因为洗脸而成功“洗白”的景甜这好皮肤也并不都靠着老天爷赏饭吃,后天努力也是相当重要的原因,人家可是连健身都在敷面膜的奇女子。

  

  话说,明星们每天活动排的满到恨不得连轴转,基本见缝插针的挤时间来护肤,所以我们在路上活捉一只敷着面膜出街的Ella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你在飞机上见到这样的海清的时候,请不要惊慌,她只是在争分夺秒的保养自己的“面子”。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是不是真的只有像范爷贝嫂那样,每天拿出个把小时,一年敷上几百张面膜才能保住我们的脸面呢?BUT,对于那些能多睡一分钟就坚决不早起60秒的上班族来说,早上花上15分钟来敷个妆前的保湿面膜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别着急,懒人自然也有懒办法,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款能迅速补水的神器了!Olay15秒面膜水分分钟让你美容觉和美光肌兼得!

  

  这款面膜水富含高达90%的超高浓度美白精华液,并全新添加水分精华,再加上蕴含Olay珍珠光学科技,能够全面提升肌肤水润度、白皙度和透亮度。每次只需轻拍15秒,营养就能层层渗透肌底,更胜15分钟面膜功效。

  

  味道清香淡雅,牛奶般的丰盈质地,如同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隐形面膜,帮助滋养成分吸收。

  

  经过专业测试,使用Olay15秒面膜水后肌肤水润度明显提升。

  

  (面膜水使用前后)

  

  (面膜使用前后)

  So,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怕加班一整晚,顶着一张暗黄脸去见男朋友了,只需15秒,就能帮你迅速补水,秒变元气少女肌!

  

  所以宝宝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复制下方红字淘口令↓↓↓↓↓

  【Olay玉兰油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女 补水保湿提亮肤色化妆水保湿水】http://c.b1wt.com/h.WoDw33?cv=xMR1PhXgz7&sm=be57b3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xMR1PhXgz7¥

  现在购买面膜水+小白瓶的礼盒套装,还有超值大礼包赠送哦!


  最新消息:《王俊凯也加入了“面膜教”,明星每天到底花多少时间捯饬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