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水之王 顶级补水保湿护肤品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16:10: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补水之王 顶级补水保湿护肤品推荐- 责任编辑:Linda

补水之王 顶级补水保湿护肤品推荐


  14岁开始,水份开始从人的肌肤中悄悄流失了,青春期的小痘痘就是缺水的表现。婴儿身体水份含量达80%,成人是50%-60%,而老年人只有30%-40%。是不是发现水少了,你比过去老了呢? 所以,保湿是女人一生都要做的护肤功课。想要拥有完美的肤质,就一定要确保肌肤水润度。而我们今天就从补水保湿的角度出发,为大家带来以下几款公认顶级且畅销多年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补水之王 顶级补水保湿护肤品推荐


  1、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


  提到保湿补水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Dreamtimes的这款全新升级M2梦幻三部曲,对于经典M1梦幻三部曲的顶级补水能力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而这款升级后的明星套装在延续M1梦幻三部曲24H保湿补水记录的同时,更创下了护肤品市场中有史以来万分之一的最低过敏率。升级后的HD3.0小分子水体系不仅可以迅速恢复水润光滑的肌肤,还突破了旧式美白的瓶颈,达绝佳的通透自然美白效果,台湾著名美容大师牛尔赞其为“全效护肤圣品”。


补水之王 顶级补水保湿护肤品推荐


  2、雅诗兰黛 盈润保湿霜


  世界顶级高档护肤品雅诗兰黛,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了,这款雅诗兰黛盈润保湿霜更是熟女梦寐以求的产品,它不仅能瞬间使肌肤重获活力,宛如新生,更能肌肤平衡滋润,有效抗击早期衰老的迹象,旨在打造更年轻更健康,丝般柔滑的肌肤。


关键词:保湿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