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手部肌肤 手部保养必知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3-11 22:57:02

  [导读] 如何保养手部肌肤,除了脸部要做好护理之外手也是很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手的保养护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掉的,一双粗糙的手可能会拉低你的颜值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样学会手部保养吧!


   除了脸部要做好护理之外手也是很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手的保养护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掉的,一双粗糙的手可能会拉低你的颜值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样学会手部保养吧!
  
   如何保养手部?下面我们来看看几个要点吧!
  
   擦手霜前必须洗手
  
   很多MM(包括我),是护手霜不能离身的人,只要一觉得皮肤紧绷干燥,就想要来一点护手霜抹一抹。但是,要注意,再擦护手霜之前一定要先洗手!
  
   因为双手是与外界接触最频繁的部位,手上的细菌多的无法计数,如果不洗手就直接擦护手霜,那么护手霜中的油脂就会与手上的细菌混合在一起,这样一来,不仅不能缓解实际的干燥感,也不能达到预想的滋润度,同时也不利于手部健康。
  
   洗手温度有讲究
  
   首先,洗手的水温不宜过热也不宜过冷,应该用和人体体温差不多的温水,这样对皮肤最好。其次,洗手要用流动水,洗手时首选洗手液,肥皂也可以,但不能使用碱性过大的洗护品。最后,洗完手后,一定要把手擦干,才可以直接上护手霜。
  
   手也要防晒
  
   手部是身体的一部分,我们的脸是四季都要防晒的,手也一样。用你脸上使用的防晒霜,顺便留一点涂抹在手上也OK。但是,可能有的防晒有润色效果,而且滋润度会不如专门的护手霜,所以还是更推荐你选择带有防晒系数的护手霜。

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如何保养手部肌肤 手部保养必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