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个妙招能轻松预防黑色素 6个药膳能对付黑色素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02:20: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8个妙招能轻松预防黑色素 6个药膳能对付黑色素- 责任编辑:Linda

8个妙招能轻松预防黑色素 6个药膳能对付黑色素


  预防黑色素有8个小妙招


  一、注意劳动保护避免直接在阳光下暴晒,紫外线能促进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颗粒,使皮肤变黑,最好在暴晒部位涂 一些增白防晒霜。


  二、注意饮食。平时要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山楂、胡萝卜,少吃食盐,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三、口服维生素C,它能将多巴醌还原为多巴,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四、可口服中药六味地黄丸,每次8丸,每日2—3次。


  五、外用脱色或祛斑剂,可选用3% 双氧水、5%白降汞软膏或选用增白防皱霜、消斑增白霜、蛋白嫩肤霜、蛋白人参美容霜、特别增白粉蜜等。如长期使用可使黑皮肤有一定转白作用。


  六、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软膏或化妆品,因雌激素可促进黑色素形成,如涂用这些化妆品会使漳肤更黑,长期使用会导致皮肤病变。


  七、和顺七情,保持心情舒畅,禁忌忧思恼怒。


  八、霏蜜花期植物原液专家表明,左旋vc原液,它内含的左旋vc因子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黑斑。


8个妙招能轻松预防黑色素 6个药膳能对付黑色素


  3大行动帮你赶跑黑色素


  行动一:深层清洁 释放脸部压力


  在一天的阳光沐浴后,进行脸部的深层清洁是美白运动的首要工作。长期使用保湿美白调理产品,可以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肌肤在净白的同时,也让肌肤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后,更容易让保养品吸收。说到深层清洁当然不只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建议使用方便实效的洁面布,特殊织布的柔细材质,能针对脸部不同部位的需求,从卸妆到清洁,轻轻松松一次搞掂。


  建议女性朋友们在用美白保养品前首先使用洁面布为皮肤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运动,先把脸上的残妆、脏污与角质层都洗净后,再抹上美白保养品,才能让美白精华直达肌肤底层,让肌肤有效地吸收。利用洁面布的纹理,还可以达到按摩脸部肌肤的效果,让脸部的压力也可以慢慢地释放出来。


  行动二:美白调理 赶走皮肤里的黑色素


  清洁之后,就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湿调理液了。一些含有维他命B3与桑树精华的美白调理液,能减少黑色素的转移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平常可当成化妆水来使用,若是以化妆棉沾取则可当成净白面膜,加强净白保湿护理。长期使用保湿美白调理产品,可以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让肌肤在净白的同时,也让肌肤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后,更容易让保养品吸收。


  行动三:美白面膜 给肌肤做个美白SPA


  时下,不少品牌都应季推出各种美白面膜,我们可以选择纯棉布膜制成的面膜,好一些的美白面膜里富含的美白精华,可能相当于一整瓶精华液的容量,能抑制皮肤的黑色素的生成,让晒后的肌肤及时补充充分的营养,加快美白的效果。


  一些品牌的面膜还特别加强了眼部覆盖的设计,让眼部周围的肌肤也跟着一起美白。在清洁肌肤以及美白调理以后使用美白面膜,会感觉肌肤宛若做过一场美白SPA疗程的保养,这时候再擦上美白保养品,吸收的效果变得事半功倍!


  饮食治疗临床上采用以下药膳


  一、祛斑散:冬瓜仁250克,莲子粉25克,白芷粉15克,将冬瓜仁、莲子粉、白芷粉共研细末,每日饭后用开水;中服15克,外用桃花阴干与干燥之冬瓜仁(去壳)等量研为细末,加入蜂蜜适量调匀,睡前涂患部,晨起洗净,有除雀斑,洁肤增颜作用。


  二、 消斑汤:丝瓜络10克,白茯苓10克,僵蚕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将上药共加水浓煎取汁,再加水浓煎取汁,两次药汁混合,每日1剂,二次分服,连用30天。


  三、取山药200克去皮切块,炒苡米100克,大枣20克,加清水1升,文火炖熬成粥后,加冰糖适量,每日晨起服适量,适用于脾失健运,纳差腹胀,斑色灰褐,舌苔白腻症者。


  四、取老鳖一只,杀死洗净,制首乌、枸杞、天冬各30克,放入砂锅内文火炖煮3小时,温热时进服,适用于肾阴亏虚,骨蒸盗汗,腰疲腿软,五心烦热,斑色黑褐症者。


  五、 七白糕:白扁豆、白山药、白莲肉、白茯苓各50克,白菊花15克、白面粉、白糖各100克,将扁豆、莲子、茯苓、山药、菊花磨成细面与面粉调匀,加水和面,或加鲜酵母令其发酵,发好后掺入白糖,上笼,用沸水旺蒸30分钟熟透,出笼后切成块状,常食之对脾虚湿热引起黄褐斑有效。


  六、按摩:黑色素沉着,黄褐斑,颜面按摩有较好疗效,主要沿眼围轮匝肌、额肌、口周轮匝肌及面部主要肌群走行方向实行各种按摩手法,手法以抹、揉、擦、点、滚、拍等为主,同时配合点揉太阳、阳白、攒竹、颊车、迎香、地仑、下关等穴,以达到活血通络荣颜祛斑的作用。



    更多关于【图】8个妙招能轻松预防黑色素 6个药膳能对付黑色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