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区出油怎么护理?冬季控油保湿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22:43: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t区出油怎么护理?冬季控油保湿技巧- 责任编辑:Linda

t区出油怎么护理?冬季控油保湿技巧


  温水清洁皮肤


  MM们不用经常用洗面奶洗脸,用洗面奶洗脸过多会导致脸部皮肤更加干燥,用洗面奶的次数每天不应超过两次。


  正确的洗脸方式:选择温和的去油洗面奶,然后用温水清洗,清洗时,要注意加以按摩T区,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质量。


  要彻底卸除防晒霜,理想的方法就是“以油溶油”,先用卸妆油卸除油性污垢,再用洁面品洁净肌肤。


  紧肤水再次清洁


  温和洁面后,可以采用紧肤水排出毛囊口的污垢、皮脂等,深层清洁毛孔,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或利用控油产品对T区进行进一步控油。


t区出油怎么护理?冬季控油保湿技巧


  保湿乳液锁住水分


  很多MM对T区护理只注重控油,却忽略了补水,控油并非将油脂全部去除,而是让肌肤处于一种平衡状态,如果只做控油,而忽视补水,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补水是控油的关键,所以洁面爽肤后,还要用保湿乳液锁住肌肤的水分。


  补水面膜


  肌肤出油过多的MM每周可使用一次补水面膜,让肌肤喝饱水分,使用面膜最好在洗完澡后用,效果会更好,选择含有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的补水面膜。


  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冬天季节干燥,肌肤缺水后反而会出现过多的油脂,所以MM们要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及时为干渴的肌肤补充水分。



    更多关于【图】t区出油怎么护理?冬季控油保湿技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