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同台比美套路深 肌肤够白才能秒杀对手

来源: 新浪 2017-03-07 22:32:12

  都说一白遮百丑,这句话可是一点不假,尤其在合影圈简直是不变的真理!春天到了,你还没开始你的美白大计?那就等着合照时被秒吧!

QQ截图20170307223049.jpg

  想美白?先把基础保湿做做好!

  皮肤暗沉的一大原因就是干燥,缺水会让细胞干瘪,肌肤看起来也就不会显得饱满有透明感。另外,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大多数作用原理在于催进细胞的更新,从而摆脱暗沉,一些成分不可避免的带有刺激性,让肌肤变得干燥敏感。因此在使用美白产品前,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让肌肤得到舒缓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美白小能手来帮忙

  想要更明显的美白效果?不如试试现在正流行的安瓶护肤,其实它就是高浓缩的精华,里面的有效成分浓度非常高,能让肌肤在短时间内达到最佳状态,因为不含防腐剂所以都会做成小剂量包装,根据周期使用能达到非常明显的美白效果。

  防晒用够量

  和美白相比,防止晒黑更加重要,简单粗暴说就是一年四季每天都不能少的防晒啦。紫外线不仅会晒黑肌肤,还会造成肌肤老化,加重痘痘。而且防晒的用量一定要够,一般一瓶30ml的防晒是一个月的用量,一瓶用一整个夏天的同学请自觉面壁。

  卸妆要彻底

  卸妆不彻底会造成色素沉淀,也会让肤色暗沉,所以一定要仔细把妆卸除干净,同时眼唇和脸部的妆容要分开卸,如果画了浓妆的话,要先用卸妆油按摩乳化后再进行二次清洁。

关键词: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