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换季时节“神助攻” 秋冬必懂的护肤小心肌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00:42: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换季时节“神助攻” 秋冬必懂的护肤小心肌- 责任编辑:Linda

  秋冬天气干燥,空气中的湿度比起夏天来说明显下降了很多,mm们发现肌肤问题明显增多,如出现干纹、肤质松驰、色泽暗哑等等。其实不仅天气换季,就连你的护肤方式也要“换季”喔,赶紧使用正确的护肤小妙招,为你拥有美泽肌肤增添“神助攻”吧!


换季时节“神助攻” 秋冬必懂的护肤小心肌


  护肤小妙招1:凉水清洁,温和洁面


  冬天很多人习惯性用温水甚至更热些的水来清洁皮肤,其实这样非但不能帮助皮肤,反而在寒冷季节让皮肤水分蒸发更加剧。可以使用温和的洁面啫喱帮助清洁皮肤,同时在使用稍微凉一些的水激发皮肤活力,最大程度的留住皮肤水分。


  注意:早上脆弱的皮肤避免使用强效控油及带颗粒的洁面产品。


换季时节“神助攻” 秋冬必懂的护肤小心肌


  护肤小妙招2:每周定期去角质


  皮肤遇冷老废角质就无法自行正常代谢,造成保养品全被死皮细胞“吞下”,新细胞被雪藏常常抢不到营养。长此以往新细胞就会因长时间没有摄取养分,自行枯萎造成恶性循环;干燥、粗糙、细纹就会随即而来。每周定期使用清洁面膜或者去角质霜,帮助皮肤深层清洁去除皮肤多余角质,让皮肤变的更加柔嫩。


  注意:清洁面膜不能和去角质在同一天使用。


换季时节“神助攻” 秋冬必懂的护肤小心肌


  护肤小妙招3:充分补水锁水肌肤


  当皮肤吸收大量水分、充分水合后,肌肤的屏障功能就会下降,有效成分更容易从角质层细胞透进来。另外,洗完脸后尽快开始护肤步骤,不要等皮肤干了再去涂抹护肤品。上班期间也可以在包包里备上保湿喷雾,觉得干燥就喷一下,喷完要用面霜锁住水分。


  注意:选择产品时一定要选择补水又锁水的护肤品,锁住水分不流失才是关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