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错了食物会加速衰老 教你如何吃能抗衰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21:42: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吃错了食物会加速衰老 教你如何吃能抗衰- 责任编辑:Linda

吃错了食物会加速衰老 教你如何吃能抗衰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饮食除了满足最基本的人体需求外,有的时候还会产生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是,如果你吃错了食物,那等待你的可就是加速衰老了。


  酒精


  酒精是导致衰老的一个主要因素。特别是在节日里,各类的糖果和奶油蛋糕,当中或多或少添加的食用酒精让你的味蕾被麻醉,无意识吃的越来越多。如果选择每天小饮,可以是一小杯葡萄酒或是龙舌兰,过后一定要和大量的水让酒精快速排出体外。


  糖


  远离纸杯蛋糕!虽然运动、身体机能各方面都需要糖的输送,但它也存在许多负面影响。习惯性嚼口香糖的人会更多吸收里面的糖分,即使是木糖醇型,也许年轻无所谓,但随着年龄增长,过多摄入糖分会导致退化性疾病上身,加速人体衰老,很多糖分会隐藏在你每天入口的咖啡饮品中,这会更加可怕。如果实在离不开咖啡,那么黑咖啡是不错的选择,过着干脆改喝绿茶,会更健康。


  能量饮料


  能量饮料真的会对你微笑,但另一方面,这些饮料会比苏打更损害你的牙齿高达8倍,它们侵蚀你的牙齿变成黄色,那是老人才有的颜色。


  咖啡因


  咖啡因确实已经成为一个问题,它会令你疲乏不堪时变得精神饱满毫无困意,怎样快速代谢掉咖啡因呢?改为早上喝咖啡,意识更加清醒,思路清晰,办事效率也大大提升。如果可以,还是应该尽量减少喝咖啡的次数,过高的激素皮质醇会让身体承受不住。


  精制油


  另一个维持皮肤健康的关键是避免多食用精制加工油,花生油、大豆油、菜籽油和各种油炸食品不但导致肥胖,还会显得衰老不健康,用健康的抗炎脂肪像鱼、坚果、鳄梨和橄榄油代替,对身体和皮肤都有不少好处。


吃错了食物会加速衰老 教你如何吃能抗衰


  女人延缓衰老吃什么?


  1.多吃些富含软骨素食物如猪骨汤、牛骨汤、鸡皮、鸡骨汤等,可增强皮肤的弹性。


  人体皮肤分为表皮、真皮、皮下组织3层,影响皮肤美容的主要是真皮。真皮是由弹性纤维构成的,而组成弹性纤维的最主要物质是硫酸软骨素。人体内如若缺乏这种软骨素,皮肤即失去了弹性,出现皱纹。所以,多吃些含硫酸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使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


  2.多吃些富含核酸的食物此类食物,如鱼、虾、牡蛎、蘑菇、银耳、蜂蜜等,可消除老年斑。


  3.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酸性、碱性食物不是任凭口感决定的,而是指食物进入人体后最终呈酸性或碱性。


  碱性食品包括绝大部分蔬菜、水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研究表明,过量的酸性食物则使血液呈酸性,使血液里的乳酸、尿酸含量相应增加。这些物质随汗液来到皮肤表面,就会使皮肤变得没有活力,失去弹性,尤其会使面部的皮肤松弛无力,遇到冷风或日光暴晒,容易裂开。多吃些碱性食物,可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少乳酸、尿素的含量,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


  4.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皮、猪蹄、甲鱼等。


  据营养学家们分析,每百克猪皮中含蛋白质26、4%,为猪肉的2、5倍,而脂肪却只有2、27克,为猪肉的一半。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胶原蛋白是皮肤细胞生长的主要原料,能使人体皮肤长得丰满、白嫩,使皱纹减少或消失,使人显得年轻。


  5.维生素A能维持皮肤的柔韧和光泽维生素C、E为抗氧化剂,可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强皮肤表皮和真皮细胞的活力,避免皮肤早衰。


  铁和铜可使血液充盈皮肤,使皮肤获得足够的营养,避免皱纹的早期出现。注意摄入富含维生素A、C、E及微量元素铁、铜的食物,也有利于抗皱。(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图】吃错了食物会加速衰老 教你如何吃能抗衰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