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无添加Mopair面膜 唐嫣又被传怀孕? 经纪人这样回应…

来源: 搜狐时尚 2017-03-05 18:31:18

  近日,有媒体爆料唐嫣在剧组敷用无添加级的Mopair面膜,而这款面膜是不含任何防腐剂成份而适合孕妇使用,因此疑似唐嫣怀孕了。

  

  使用无添加Mopair面膜 唐嫣又被传怀孕? 经纪人这样回应…

唐嫣用的面膜.jpg

   近日,有媒体爆料唐嫣在剧组敷用无添加级的Mopair面膜,而这款面膜是不含任何防腐剂成份而适合孕妇使用,因此疑似唐嫣怀孕了。对此唐嫣经纪人回应媒体,否认了唐嫣怀孕的说法,并表示:唐嫣一直以来都是使用化妆师亲研的Mopair面膜,且工作已排到今年年底,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而在去年公布恋情的唐嫣一直与罗晋甜蜜秀恩爱。此前,唐嫣录制《静距离》,大方谈论感情问题,坦言自己现在很幸福。因此,心急的网友们难免有过多的猜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