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Lee成为专业彩妆品牌LUNA新代言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6:12:57

  -通过时尚美妆界顶级模特传达年轻干练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

     -为2030岁走在潮流顶端堂堂正正、充满自信、不断追求自身魅力的女性代言

 
C:\Users\USER\Desktop\루나-언론보도-사진.jpg
 
    韩国第一日化企业爱敬集团旗下的专业彩妆品牌LUNA露娜选定新模特代言人。
 
    这位就是顶级超模出身的演员 Stephanie Lee,她在《倒数第二次爱情》和《龙八夷》中凭借着卓越的演技,不仅仅在T台上,在影视荧屏上也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
 
    韩国专业彩妆品牌LUNA露娜想通过时尚美妆界顶级模特Stephanie Lee来传达时尚年轻干练及“你日常生活中的专属美妆师”等品牌理念,据爱敬相关人员透露,Stephanie Lee有魅力的长相和干练的气场与“任何地方你都是特别的存在”LUNA露娜品牌哲学相符合,因而被当选为新代言人。LUNA露娜也同时期待能将新产品和新美妆理念通过Stephanie Lee的个人魅力更加有效并生动的向消费者进行传达。
 
    美妆专业品牌LUNA露娜针对走在流行前沿的20~30岁现代女性,致力做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专属美妆师 ‘Make Your Runway’,展现其自身自信干练魅力。目前Stephanie Lee正式成为LUNA的最新代言人。
 
    LUNA露娜自2013年在韩国再上市后,为了向消费者更生动的传达品牌理念,用韩惠珍, Irene,Hanli 等全球顶级模特作为品牌的代言人,又凭借露娜水润精华粉饼,露娜保湿持久遮瑕液,露娜专业遮瑕隔离霜等人气产品被评选为”2016 屈臣氏 HWB AWARDS”最佳品牌奖, 再一次达到了全盛期。并在国内进行了线上/下的市场营销活动, 与消费者进行密切沟通并给与消费者官方微博转发中奖及产品免费试用等多种多样的福利。
 
C:\Users\USER\Desktop\LUNA\언론보도\2017年2月新闻\[루나]2월-언론보도용_170303.jpg
 
    例如,去年1月开始的LUNA露娜官方微博,通过和国内时尚美妆达人的互动及持续的进行消费者参与性活动,开设仅仅一年,官方微博粉丝达到了17万名以上,成为了可以与消费者直接进行沟通的官方 SNS渠道。特别是每个月一直在举行的官方微博活动,使用露娜水润精华粉饼等人气产品及iPhone ,ipad作为奖品,更是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实际上去年一年期间,约25万名消费者参与了活动,25万名的第一次转发和通过朋友的第二次扩散转发,使产品的情报和品牌的知名度再一次得到了提高!为了感谢消费者们的支持,2017年也将会持续使用ipad及LUNA露娜人气产品作为微博活动奖品,提供给消费者更多产品试用的机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