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红应该叫网白!不靠滤镜你也能做直男最爱软白甜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23:28: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网红应该叫网白!不靠滤镜你也能做直男最爱软白甜- 责任编辑:Linda

网红应该叫网白!不靠滤镜你也能做直男最爱软白甜


  每个少女提到网红都是又爱又恨,睡了男神抢了老公还在某宝圈了自己的钱,但又忍不住模仿她们的妆容以及变美的方法,真是好生气!然而你以为你与网红之间只是隔了一个PS一个滤镜这么简单吗?如果你也想要完美到炸裂的零毛孔无暇肌,那么你还需要防晒啊!


网红应该叫网白!不靠滤镜你也能做直男最爱软白甜


   papi酱,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画风清奇圈粉却是无数啊!papi酱用自己的精分和稳准狠的吐槽完美的霸占了整个网络市场。不卖脸也不卖肉,甚至不化妆不拗造型的妹子虽然长相不是无敌美,可人家有才华又白成这样才敢任性的自黑啊是不是!恩,白的反光还通透自然,我就不说我有多羡慕了!


网红应该叫网白!不靠滤镜你也能做直男最爱软白甜


  今年金像奖影后春夏从半路杀出来也是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上一秒还是豆瓣网红,下一秒就是金像奖影后,人生的大起大落是不是有点快?而且这么年轻肌肤都没有任何问题真的让人有点嫉妒了好吗!不过好像越白的人越容易晒黑(偷笑!)嫉妒归嫉妒,这么好的底子还是希望能好好保养,做足防晒哇!


网红应该叫网白!不靠滤镜你也能做直男最爱软白甜


  “林更新当街热吻网红女友王柳雯”这个话题霸占了好几天话题榜,王柳雯也是被扒的体无完肤,嘻嘻嘻,和明星谈恋爱有风险哦!谁说是网红了,哪里红,明明就很白啊!肌肤白皙,肤色均匀,几乎看不见毛孔,面色红润有光泽,先不说美白磨皮了多少次还是滤镜加持,好看是真的。头上的墨镜除了凹造型,还能挡住刺眼的眼光,用来防晒也是很好的选择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