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剧大龄女主扮嫩诀窍 美成这样不婚也潇洒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22:32: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日剧大龄女主扮嫩诀窍 美成这样不婚也潇洒-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某品牌一条名为《她最后去了相亲角》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再度引发大龄剩女的话题。其实类似的社会问题在我们的邻国日本早就上演了,更由此催生出了一批类似题材的日剧。据说在日本,但凡是年龄30岁左右还没找到如意郎君的女生,都会被贴上“婚姻难民”的标签。


日剧大龄女主扮嫩诀窍 美成这样不婚也潇洒


  而最近春季档的日剧《我选择了不结婚》就对这种不公平的观点进行了抨击,40岁的中谷美纪在剧中扮演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大龄女。她的名言是“我只是不想结婚,而不是不能结婚”。如果换成土肥圆的姑娘说出这种话,恐怕路人只会嗤之以鼻:“明明是嫁不出去”。但看着人到中年,气质肤质依然美到爆灯的中谷美纪也抱着这样的不婚理念,那才是真的有信服力。与之类似的还有在《家族的形式》中扮演离异单身女的上野树里,进入轻熟龄的野田妹肤质依然闪闪发光,就算抱定不婚主义,也让人好生艳羡呢。


是做婚姻难民 还是做大龄胜女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现实,矮肥搓or土肥圆不结婚的妹子被称为“剩女”,而肤白貌美气质佳的不婚族却是“胜女”。姑娘们,当你们在被亲友逼问怎么还不结婚的时候,最有底气的理由还是你那不输20岁小姑娘的好肤质哦!


是做婚姻难民 还是做大龄胜女


  扎个丸子头立刻少女即视感的中谷美纪,她的护肤秘籍就是不管在哪都不忘敷面膜。中谷美纪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最享受的就是皮肤在密集护理时那种喝饱水的感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