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持久又要美,有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就够了

来源: yxlady 2017-03-01 16:03:53

  化妆时该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困扰着很多人,恰到好处的颜色是整个面部妆容的点睛之笔。不过不管风格如何变迁,纵观2016时装秀和影视剧可以发现,正红色仍然是今年秋季的流行色,美爆了的正红色散发出御姐的气场和女性迷人的气质。

    今天,卡姿兰携手瑞丽时尚编辑给大家带来卡姿兰第二代美芯唇膏08号色中国正红的评测,看看为什么非它不选。
 
    一、安全性
 
    就最近出现的“卡姿兰唇膏致癌”风波,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下,卡姿兰的这款美芯唇膏绝对是安全的噢!
 
    卡姿兰所属公司特此郑重声明:
 
    关于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的说明
 
    我司生产的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均遵循GMP生产标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本产品所含有的成分都是《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允许使用的原料,都是唇膏产品常见的常用原料,符合国家标准,同时产品均经国家相关部门检测合格,不会对消费者健康安全产生影响。我司有国家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报告。
 
  1.jpg2.jpg
 
    二、外包装
 
    购买唇膏第一眼看的就是外观设计,精美的、具有设计感的包装会让人爱不释手。
卡姿兰第二代美芯唇膏外包装的玫瑰金光泽让唇膏显得非常有质感。这款唇膏是双芯设计,纯美色泽的外芯包裹胶原精华内芯,涂抹时内芯可以充分呵护唇部娇嫩肌肤,外芯加重着色,打造光泽饱满的立体美唇轮廓。
 
3 (2).jpg
 
    三、质地
 
    质地好的唇膏可以让你在涂抹时更加流畅,并且涂抹均匀,不会出现卡唇纹的现象。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将唇膏在手背上涂抹2次,唇膏涂抹非常流畅,涂抹的痕迹也很均匀、服帖,与肌肤的融合性很好,触感清爽不黏腻。同时也可以看出具有很好的滋润光泽,涂抹痕迹均匀,没有卡在皱纹里。
 
4.jpg
    四、滋润度
 
    滋润度高的唇膏在滋润唇部干裂沟壑的同时,还能淡化唇部细纹,让双唇看起来更为粉嫩细致,水亮饱满。
 
    通过印在吸油纸上的唇膏痕迹可以看出,唇纹非常并不明显,说明唇膏很好的遮盖了唇纹,可以看出这款唇膏具有非常不错的滋润效果,其含有胶原精华的内芯发挥了保湿滋润作用。
 
5.jpg
 
    五、显色度
 
    只有饱满显色的唇膏,才能在涂抹时给予双唇完美的修饰效果,一款上色度高的唇膏,更能有效着色,令妆感更好。
 
    使用后的效果,色彩浓郁,光泽感非常强,从膏体与肌肤上唇膏的痕迹对比可以看出,两者颜色差异并不大,说明这款唇膏的显色度很好,几乎可以说是所见即所得。
 
    作为国产美妆大品牌的卡姿兰,在紧跟时尚潮流的同时,不忘初衷,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辜负消费者的期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