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神就是被这些女人抢走了,向男神嫂学习御“肤”术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13:18: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男神就是被这些女人抢走了,向男神嫂学习御“肤”术- 责任编辑:Linda

  无论是大眼男神仔仔、帅气教主黄晓明,还是才华型男周杰伦,男神们都被美美的她们抢走啦!眼看男神心有所属,你的心是不是塞得很?那还等什么,赶紧和男神嫂们学习“御肤术”,重塑完美肌肤,让你也轻松驾驭你心中得男神吧。


男神就是被这些女人抢走了,向男神嫂学习御“肤”术


  喻虹渊-俘获男神周渝民


  在光棍节的前一天,仔仔周渝民在微博上高调晒出自己与妻子喻虹渊的合照,两人还一起举起手秀出了婚戒。渝虹渊曾在《痞子英雄》中饰演“汉堡妹”,走清纯系的小清新路线的她,水润肌肤透着自然健康的活力。从微博上发现她平时爱晒自拍,虽然都加了滤镜,但从镜头里也不难看出周太太的皮肤还是挺细嫩紧致的,基本没啥瑕疵,也不见有什么皱纹。


男神就是被这些女人抢走了,向男神嫂学习御“肤”术


  要想学周太太一样能保持紧致饱满的肌肤,平日的护理不能马虎哦,应多按摩提拉肌肤,通过按摩提拉能让松垮的肌肤恢复紧致顺滑,不让美貌“垮”下来。


男神就是被这些女人抢走了,向男神嫂学习御“肤”术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RMB130/50g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拥有专利的抗老化成分,可以提高胶原蛋白水平并促进表皮细胞合成,保证肌肤的水油平衡,令肤质更光滑,新升级多添加了40%的维他命精华,以及对抗自由基的抗氧化成分,超越奢华保湿,一瓶解决肌肤7大问题,丢弃掉传统的繁复瓶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