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子妃男团皮肤辣么好 竟然全托“弯的福”?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20:46: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太子妃男团皮肤辣么好 竟然全托“弯的福”?- 责任编辑:Linda

太子妃男团皮肤辣么好 竟然全托“弯的福”?


  被《绿茶娘娘和她的观音兵们》刷屏了一个多月之后,紧接着热播的《太子妃升职记》又把所有人雷得外焦里嫩。剧情虽雷人,但剧中的太子、九王、杨严个个堪称颜值担当,皮肤更是一个赛一个的水嫩。不过看到我等花痴少女成天对着屏幕流口水,小编的圈中gay蜜坐不住了,跑到小编耳边悄悄说:你可知他们是直是弯?!


太子妃男团皮肤辣么好 竟然全托“弯的福”?


  经过gay蜜这么一“点拨”,小编总算恍然大悟:要说直男哪能演出那么多双目含情、眼波流转的娇羞感啊?只有灵魂在男人和女人之间游走的尤物(天哪这不是我芃芃哥!),方才能将这楚楚动人、欲语还休演绎得恰到好处!不过毕竟当事人没有承认,小编也只能全凭YY臆测,以下文字纯属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讲得不对莫见怪哦!


穿越穿出了新花样 太子妃男主们的护肤秘籍大揭秘


太子妃男团皮肤辣么好 竟然全托“弯的福”?


  真·男主 冰山脸太子


  提到盛一伦扮演的太子齐晟,沉着冷静,天资聪颖,霸气侧漏,看似冷若冰霜,实则深藏情愫......但其实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张闷sao脸啊!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