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明天和你》申敏儿 诠释可爱的另一种定义

来源: 搜狐 2017-02-27 16:23:20

  妆点时尚:护肤|《明天和你》申敏儿 诠释可爱的另一种定义

  bnt新闻讯 申敏儿和李帝勋在tvN电视剧《明天和你》中上演了一段单纯浪漫的爱情罗曼史,人气格外火爆。剧中,童星出身的宋玛琳(申敏儿饰演)从演艺界隐退后沦落为人们口中笑谈,偶然间遇到了外貌能力都几近完美的男人刘少俊(李帝勋饰演),从而展开了神奇的故事。

  申敏儿变身满怀伤痕默默无闻地生活着的宋玛琳,服装和妆容都是活泼亮丽的风格,却通过冷漠现实的台词和低沉语调表现出了对生活的悲观。申敏儿的时尚风格每次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服装搭配、妆容画法等常能引起无数观众的好奇心。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申敏儿在剧中的形象,学着塑造宋玛琳的清爽可爱风。

  宋玛琳——提升甜美魅力

  亮丽形象并不一定要用华丽彩妆来修饰,申敏儿的清爽可爱美妆就很好的证实了这点。裸色系列自然妆容美的清新脱俗。

  她的发色与眉色近似,眼鼻嘴轮廓明显,显得干净清洗。尽量不要将眼线画出眼尾呈猫眼状,或是涂抹艳粉色口红。

  她的“可爱”并非是故意塑造出来的表象,而是通过淡淡的彩妆演绎出的自然成熟味道,毫不做作。特别的日子里可以佩戴惹眼耳钉,唇妆使用滋润产品,这样比平时看起来更加晶莹剔透。

  自然美妆HOW TO

  只需要少量的粉底、眼影、散粉等产品就能轻松打造出自然美妆。厚重的底妆会看起来粗糙沉闷,即便没上彩妆也会给人一种“浓妆艳抹”的感觉。

  所以在底妆上只需干净修整肤色即可。注重加强肌肤本然光泽,防止色素沉淀。在没有表情的时候看看自己的嘴角是否微微上扬,因为无论化什么妆,下垂的嘴角都会给人留下生硬倔强的不良印象。

  也可以通过简单的微笑法来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在放松的状态下,做抿嘴张开的动作舒缓嘴部周围的肌肉后,再稍稍张大一点保持微笑,重复4次后,提拉一侧嘴角,并闭上同侧眼睛,以刺激眼睛下面至嘴角的肌肉,提升肌肤弹力。

  可爱美妆单品推荐

  基础阶段可以使用“ 欧蕙奇迹水分精华(O HUI Miracle Moisture Essence)”来强化肌肤壁垒,帮助打造水润柔嫩的肌底,挤1~2次保湿精华均匀涂抹在整个脸部,让肌肤焕发隐隐光泽。

  底妆尽量自然薄透,推荐使用适合任何妆容底妆的“ CREMORLAB EAU THERMALE SERUM CUSHION”来打造自然肌肤,它含有深海温泉水,可为冬季干燥的皮肤补充足量水分。

  唇妆最好淡雅不突兀,“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LILY MAYMAC”质地丝滑细腻,能富裕双唇丝绒弹力,效果就像打了唇部底妆一般贴服,显色持久,能让唇妆一直保持新鲜裸色。不华丽的色彩反而更能凸显可爱魅力。林美爱 马义涵/文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tvN《明天和你》官网,O HUI 欧蕙,bnt新闻DB/cn.stylenanda.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