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痤疮的治疗有哪些方法 好方法都在这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16:59: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痤疮的治疗有哪些方法 好方法都在这了- 责任编辑:Linda

痤疮的治疗有哪些方法 好方法都在这了


  痤疮的治疗都有什么?


  1.日常护理


  每日一到两次温水洗脸,清洁皮肤,忌用手挤压或搔抓皮损。忌用油脂类、粉类化妆品和含有糖皮质激素的软膏及霜剂。


  2.痤疮治疗的常用方法


  1局部外用药物


  维A酸类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他扎罗汀凝胶、过氧化苯甲酰、抗生素类克林霉素、红霉素、氯霉素等、壬二酸、硫磺洗剂等。


  2口服抗生素


  首选四环素类米诺环素、多西环素等,其次为大环内酯类红霉素,避免选择常用于治疗系统感染的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疗程通常6~12周。


  3口服异维A酸


  对于严重的痤疮,口服异维A酸是标准疗法,也是目前治疗痤疮最有效的方法。疗程以达到最小累积剂量60mg/kg为目标。


痤疮的治疗有哪些方法 好方法都在这了


  女性治疗痤疮切莫滥用药物


  少女面长痤疮,往往自行用药,或不遵医嘱,盲目加大药量,结果不但症状未得到改善,反而引起其它副作用。下面谈谈几种治疗痤疮药物的副作用,以便引起重视。


  1、选用雌激素治疗痤疮,使体内雌激素水平明显升高。少女长期服用,可致子宫内膜过度增生而引起出血。


  2、过量应用肾上腺皮质激素如强的松、地塞米松等。可出现医源性肾上腺皮质功能紊乱,使皮肤产生继发性损害,表现为多毛、易感染等。外用肤轻松软膏量若在150克以上,或连续使用时间超过10个月,便有发生皮肤老化的可能。


  3、除了痤疮合并感染这种情况,一般不宜长期使用四环素。长期使用易产生菌群交替症和其它不良反应。


  4、治疗痤疮的锌制剂有硫酸锌、醋酸锌等。此类药物易与胃酸发生作用,形成氯化锌。



    更多关于【图】痤疮的治疗有哪些方法 好方法都在这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