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这33款冬季复古美甲可千万不能再错过了! | 美甲印象派

来源: 搜狐 2017-02-25 15:13:00

  妆点时尚:护肤|这33款冬季复古美甲可千万不能再错过了! | 美甲印象派

点击上方蓝字『美甲圈那些事儿』关注我们

用 我 们 的 真 心

让 你 在 这 个 时 代 开 美 甲 店

不 再 迷 茫

  

  看完这篇文章你将了解:

  • 冬季常见的复古元素

  • 想要打造冬季复古风,美甲应该如何搭配这些元素

  • 冬季复古美甲大集合

  本文推荐阅读者:

  • 有美甲基础的美甲技师

  预计阅读时间:8分钟

  本次编辑:想跨年就要吃火锅的Pinkie

  喇叭裤、高腰阔腿裤、厚底鞋...今年满大街都能看见这些复古流行单品。这些在爹妈年代大火的时尚元素,又兜兜转转在当下火了一把。其实,时尚就是一个大轮回,而复古却不单单是一种流行时尚,更是一种怀旧情感。

  冬季常见复古元素有哪些?如何搭配这些元素?

  美甲行业也像是一个时尚圈,每年都会有创新和复古元素的出现。一些复古元素不但能紧跟时尚潮流,也能让美甲细节更加生动丰富。而到了冬季,又有哪些复古元素不可错过呢?

  复古色彩

  色彩玩转时尚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美甲界也是如此。每年甚至每个季节,都会有热门色的出现,而一些复古色也是不甘落后,特别是在冬季,芥末黄、烟灰色、卡其绿等处处可见这些热门复古色的身影。

  

  巧用复古色彩

  酒红、芥末黄、深藏青,这三个冬季复古热门色发色浓郁,往往组合在一起会有些沉重感,而搭配了浅色系的晕染以及金属色镜面甲,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感。

  

  浓郁的芥末黄搭配暖暖的烟灰色毛衣甲,也是冬季复古甲不错的选择。再加上暖色系晕染,在这个严冬中更送上一份温暖。

  

  不同色调的卡其绿让整副美甲更有层次感,而柠檬黄则带来满满活力。

  

  复古小碎花

  看到复古小碎花,是否会勾起你童年的快乐回忆?小碎花手帕、小碎花桌布、甚至是带着满满阳光味道的小碎花床单,这些看似遥远却深埋在记忆中的温暖时光。复古小碎花元素的存在就是如此,看似遥远却依旧温暖。

  

  复古小碎花增加女人味

  冬日腊梅可是绝佳美景,结合红红火火的正红色,不但有了年味儿,更增加了女人味。加上金粉的辅助,这些元素绝对是过年最佳搭档。

  

  不喜欢太多红色?没关系,减少红色使用比例,加入白色碎花渐变元素,让你的指尖更显柔情。

  

  喜欢清淡闲雅,那就抛弃那些浓郁的色彩,浅浅的粉色和乳白色是你最好的选择,加上稚嫩的小黄花,不自觉的就想到了初恋的味道。

  

  民族刺绣风

  说起复古,怎么能少了民族刺绣风呢。最炫民族风可不是白来的。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繁复的花纹,就算是搭配简单的单色,也能创造出异样风情。这就是民族刺绣风元素的魔力所在。

  

  精美刺绣风带来异样风情

  琥珀甲和刺绣的搭配,将浓浓的民族风情发挥到了极点。柔和的暖灰色极好地平衡了色彩的浓艳度,不会有过多的色彩负担。

  

  软妹子们最爱的粉色和刺绣风搭配又是另外一番风味,选择暖色调的姜黄色让整副美甲带来温暖人心的力量。

  

  来来来,手中的魔镜粉可以拿出来了,简单的黑白刺绣风有了魔镜粉的加持,不但丰富了色彩层次,最关键还显手白呢。

  

  几何图案

  曾几何时,几何图案一跃进入到人们的眼中。无论是服装、配饰,还是包包、靴子都融入了几何图案, 一个个色块每次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搭配。在美甲中,几何图案不再只是率性女孩的心头好,只要合理搭配颜色,软妹子也能被俘虏。

  

  几何色彩大碰撞

  看腻了那些浓郁的色彩,不妨来点活力色彩大碰撞。不同色彩的不规则几何图案拼接在一起,如同火星撞地球,迸发出独一无二的设计感。

  

  森女系最爱,充满治愈色彩的方块拼接,就算在冬天,也不会“撞衫”。

  

  变异倒法式也能玩出几何碰撞,如果不喜欢过于正式感的法式甲,不妨试试这一款变异法式甲吧。

  

  复古不规则圆点

  波点一直是复古的代表,而在冬天,普通的规则波点已经无法满足爱美时尚女性的需求。因此,由规则波点演变而成的不规则圆点逐渐占领人们的视线。简简单单的一个个圆点却能根据颜色的变化搭配,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复古感。

  

  不规则圆点充满时尚感

  采用明亮色彩色调,油画风格的不规则波点随意画在甲面,就像一副后现代风格画,乍一看普普通通,却又透露着许多丰富情感。

  

  暖咖啡色是最适合冬天的色彩,平凡却又温暖。利用不规则波点在甲面上随意画出层次感,让这幅美甲增添了生动感和时尚感。

  

  多色彩波点宛如欧洲风情女郎的裙摆那样多姿多彩,搭配简单干净的裸色美甲就算是办公室白领也能自如驾驭。

  

  冬季复古美甲大集合

  

  

  

  

  

  

  

  

  

  

  

  

  

  

  

  

  

  

· END ·

美甲圈·猜你喜欢

  回复关键字查看文章

  回复【贴钻】| 为什么你给顾客做的钻石美甲既不闪亮、又不持久? | 美甲公开课

  回复【白色】| 谁说冬天只有酒红色?这40款美甲告诉你白色也能美翻天! | 美甲印象派

  回复【节日】| 情人节,不去做款心机美甲,还谈什么撩男神? | 美甲印象派

回复【指甲】| 客人指甲软是什么原因,身为美甲师你该怎么解决?| 美甲公开课

回复【职场】| 谁说职场美甲只有裸色系?这30个款式你绝对不能错过 | 美甲印象派

回复【有毒】| 闻到加油胶中有刺鼻气味,是不是有毒?| 美甲公开课

回复【修型】| 美甲师,为什么你修好的指甲总是不那么对称?| 美甲公开课

回复【关系】| 你的美甲师工作懈怠说走就走还给你添堵?是时候思考这种新型雇佣关系了 | 美甲商学院

回复【瞎忙】| 开店5年的美甲店主给你支了4招,让你做到旺季不瞎忙!| 开店手册

回复【楼宇】| 楼宇店选址9大问题,先搞清楚再开店!

  美甲 | 美睫|纹绣 | 营销管理

  美甲人的开店助手

  长按二维码关注『美甲圈那些事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