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怎么祛除?教你如何彻底祛除粉刺小窍门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15:09: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闭口粉刺怎么祛除?教你如何彻底祛除粉刺小窍门- 责任编辑:Linda

闭口粉刺怎么祛除?教你如何彻底祛除粉刺小窍门


  什么是闭口粉刺?闭口粉刺,是一个个的小粒粒,长在脸上,远看可能看不太出来。不红不肿不疼不痒。必须要拿手摸才能感觉到,也有的人是侧着光的时候会看的出来脸上不平整不光滑。


  封闭性闭口粉刺消除方法:


  1、安全的卸妆:杜绝闭口粒爆发的源泉粉刺的形成有时候跟MM不彻底卸妆或者卸除产品有着很大的区别,比如说卸装油乳化不彻底,矿物油残留毛孔当中,日积月累后肌肤中就会存在很多的油份,慢慢的就会形成闭口粒,所以在日常生活中,MM卸妆一定要认真仔细,并且挑选到适合自己肌肤的卸妆产品,绝不能输在保养的第一步。


  2、温和的洁面:保护我们的皮脂适当的清洁以及适当的去角质,是能够起到减少闭口粒出现的可能,但与此同时,也不要对脸部肌肤清洁过度,这样是会使皮脂受损,皮肤分泌油份会更多,反而更容易滋生闭口粉刺。


  3、皮肤保湿:控制皮肤的水油平衡干燥的冬季,肌肤很容易产生闭口粉刺,而冬季护肤的重点是保湿补水,所以肌肤保养除了彻底清洁肌肤,还要让肌肤保持在一个水油平衡的状态下,这样自然而然也就能够避免毛孔堵塞和闭口粉刺。


  4、去角质:防止角质层过厚要知道闭口粉刺形成的一个很大原因就是因为角质层过厚引起的,所以在护肤中对于废弃的角质是需要做定期清理的,而在干燥的秋冬季节MM在护肤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温和型的去角质产品,这样不仅能够避免角质的堆积同时还可以有效预防闭口粉刺。


闭口粉刺怎么祛除?教你如何彻底祛除粉刺小窍门


  一、轻度去粉刺小窍门


  脸部盐水浴洗脸时,在温水中加入半杯天然的海盐,搅拌均匀至盐融化为止。在洁面以后手捧水泼脸数次,约一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第二次使用的时候,需加入沸水,确保水温适中,方法如第一次一样。据悉,盐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剂,在长痘痘期间其作用相当与水杨酸的功效,能够帮助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


  二、初级去粉刺小窍门


  鼠尾草淋浴或泡澡将鼠尾草放在感觉的纱布中,然后扎好后放在淋浴的喷头处,然后进行洗面或者淋浴。还或者接满一大盆水,将包裹好的鼠尾草放在里面浸泡之后沐浴。鼠尾草具有防腐收敛的作用,能够杀死微生物和细菌,帮助减少肌肤油脂,还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并杀死引起痤疮和粉刺的细菌。


  三、中级去粉刺小窍门


  洋甘菊蒸汽浴粉刺形成的黑头让姑娘们心烦,不想被这些困扰就多准备些洋甘菊吧,将半杯洋甘菊到入大碗内,在倒入热水泡,最后将它端起凑近脸部,再用毛巾盖在头上。洋甘菊具有高效消炎成分,能够舒缓发痒干燥额肌肤,还能滋润头发,对去除粉刺也有很大帮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图】闭口粉刺怎么祛除?教你如何彻底祛除粉刺小窍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