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面部除皱,逆龄青春不是梦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13:19: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韩国面部除皱,逆龄青春不是梦- 责任编辑:Linda

韩国面部除皱,逆龄青春不是梦


  面部提升术——年轻紧致不是梦:


  如果是年龄偏大皮肤松垂、鼻唇沟纹明显、眼袋、鱼尾纹、颈部皱纹等的深度皱纹,可以做手术类提升和非手术类提升手术来改善面部衰老。


  而现在手术方式的提升一般采用先进内窥镜来做,是指在内窥镜引导下经皮肤小切口实施除皱操作的手术。以往除皱只能通过肉眼直视术区,所以神经和血管极容易受到损伤。但现今先进内窥镜能传出清晰的图像,进行准确的分离、切开、止血、缝合等各项手术操作。


  内窥镜除皱的优势:可避免损伤神经及血管,对于皮肤松弛下垂严重的人群,效果非常好。


韩国面部除皱,逆龄青春不是梦


  自体脂肪填充——让面部饱满、重返青春:


  如果是因为面部凹陷严重,导致显老,那么就可以进行面部脂肪填充,让我们脸蛋丰满立体。


  脂肪移植就是在身体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出自体脂肪颗粒,然后经过离心分离选取优质的脂肪移植到面部凹陷部位。一般会选择腰腹、大腿处的脂肪进行抽吸。利用自体脂肪移植有诸多优点,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不会在脂肪移植时和身体组织发生排斥反应,能够让注入的脂肪很快适应面部组织器官,并且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不会留下手术痕迹,可以说是真正安全微创的面部美容整形手术。



    更多关于【图】韩国面部除皱,逆龄青春不是梦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