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景甜靠新剧翻身,同款唇色火到逆天

来源: 搜狐 2017-02-25 07:05:52

  妆点时尚:护肤|景甜靠新剧翻身,同款唇色火到逆天

  万年不红的大甜甜(景甜)最近居然靠一部家破人亡女主黑化复仇满满是套路的电视剧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豆瓣评分是7.3,朋友圈微博被刷屏,掌柜在大家的安利下开始追剧,一口气看了N集,虽然男主乍一看有点丑,可是和大甜甜的互动真是虐死万年单身狗。看着看着惊讶发现,之前一直被吐槽人中短后台硬但是演啥啥不红的大甜甜莫名有点好看是咋回事?

  一部合格的玛丽苏剧必定会有一个可爱天真喜欢女扮男装的女主,就算皮肤hin白睫毛hin长唇色hin明显……但所有人都眼瞎看不粗。巴特~男装扮相还是蛮好看的有木有?

  女装扮相长这样,虽然双眼皮比掌柜的眼睛还要大有点出戏,但是从妆容上看,终于不是万年不变的粗平眉+比蜘蛛脚还长的睫毛了!

  说到这部剧的妆容,终于和韩式妆容区别开来了,这才是古装剧妆容的正确打开方式啊!最最重要的是,这部剧中的女主唇色每一个都非常美,不仅美到逆天还火到逆天!今天就跟大家八一八大甜甜在剧中的同款色~

  气质豆沙色:

  大甜甜女扮男装的同款唇色就是宇宙上下无人不爱的豆沙色,豆沙色温柔又气质,也是一种超级心机的颜色,淡淡的颜色让直男看不出你画了唇妆,兴许他们就会天真的以为你天生就有这么好看的唇色

  豆沙色推荐: 魅可 时尚唇膏 TWIG

  很美很日常,真是一年四季的涂!很显白绝对是一个什么年龄都合适的颜色~遮盖力也很强,涂一点就很显色,魅可的唇膏都有一股可爱的奶油味 ,总觉得味道甜甜的所以更是爱。持久度还好,做个简单的唇部打底就比较容易抹开,一天下来唇部也不会很干。

  豆沙色推荐:纳斯丝绒哑亚光唇膏笔 walkyrie

  质地非常感人,很顺滑,完全不会涂不匀涂不开,颜色炒鸡好看,一个炒鸡美的深豆沙,秋冬季节特别特别喜欢它~超级显白好嘛~黄皮涂无压力啊,浅涂是豆沙色,重涂就是铁锈红和姨妈色的结合。

  少女西柚色:

  西柚色就是元气的代名词,涂上就有种活泼可爱的赶脚,也是最近的大热色哦~这部剧的化妆师真的该加鸡腿!

  西柚色推荐:伊蒂之屋婚纱小天使限定唇彩OR210

  质地非常滋润不会拔干,炒鸡水润!这个色号是非常美腻的豆沙色,不过会因为每个人的唇色稍微有丢丢变化,价格也很实在,这支西柚色绝对性价比杠杠的!

  西柚色推荐:娇兰 亲亲唇膏口红 344

  344大热的杨洋色,偏橘色,显肤白,提气质。白皮、黄皮妹子们都可驾驭。非常棒的一支唇膏~魔方一样的方块设计,金色黑色的永恒完美搭配,谁说不好看呢?

  超显白珊瑚橘:

  珊瑚橘色调一直都是提气色的色号,不管是黄皮还是白皮,涂上一秒钟就变得肤白貌美,是每个姑娘包包必备的一款百搭色。

  珊瑚橘推荐:爱茉莉镜面唇釉唇彩 3

  橘色系的,挺美的真的,不会干,涂上去的时候感觉会有点粘粘的,不会干,有糖果的味道,真的像镜面一样,有点闪显得唇比较饱满,我很喜欢呀。

  珊瑚橘推荐:圣罗兰 纯色唇釉 202

  稍微偏红的深橙色,光泽感非常强烈,质地水漾保湿。先超级轻薄地涂一层在嘴唇上后再嘴唇中间厚厚地叠加一层就可以完成弹润饱满的双唇。

  不少曾经黑过大甜甜的路人都表示被她新剧的颜值和唇色圈粉了,这么多年大甜甜终于要红红火火啦!最后~此剧同款唇色已经火爆,再不买专柜都要断货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