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肌肤的美白方法 让你拥有白皙透亮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06:54: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不同肌肤的美白方法 让你拥有白皙透亮肌肤- 责任编辑:Linda

不同肌肤的美白方法 让你拥有白皙透亮肌肤


  过度美白的表现


  1.经常服用含左旋C、传明酸和氢醌等成分的药物,寄希望于通过药物来达到肌肤美白的效果。


  2.每天都敷美白面膜,而且持续半小时或更久,甚至有敷着面膜过夜。


  3.护肤只用美白产品、尝试各种美白偏方和新品以及长期注射美白针等。


  过度美白的后果


  可能损害皮肤健康,肌肤皮脂膜受损。肌肤敏感,造成红疹、长色斑等不良后果。美白的女生也要注意,不同的肤质适宜不同的美白方法。


  干性肤质如何美白?


  从补充肌肤水分开始,保湿是第一位的工作。以充足的水分营养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正常代谢,抵抗干燥与色素沉着。美白产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湿双重功效,但是保湿功效相对弱一点,所以除了美白护理的基础课外,在晚间使用特润型的晚霜,可给予肌肤充足营养,美白滋养两不误。


  中性肌肤如何美白?


  这类肌肤的美白是三类中最简单的,并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产品,着重白天的防晒和夜间的保湿。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肤色自然白皙、透明。每天坚持清洁、爽肤。晚间使用美白晚霜。


不同肌肤的美白方法 让你拥有白皙透亮肌肤


  油性肌肤如何美白?


  全天使用全套无油型的美白乳液,既为肌肤提供营养,又不用担心会加重肌肤负担,堵塞毛孔。坚持白天、晚上使用洗面奶、爽肤水和乳液。日间使用T部位专用控油产品和防晒产品,预防黑斑形成。夜间使用美白精华液,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修复肌肤日间损伤。


  法国PG霜是一款清爽型的美白祛斑修复型面霜,干性肌肤可以在晚上使用,易吸收不会造成肌肤负担,油性肌肤可以在白天使用,在使用修复型产品是,精华和面膜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美白注意事项:


  1.在黑斑或肤色暗部位不可用力涂抹美白精华,应用指腹慢慢地轻揉,让精华液充分被肌肤吸收。


  2.通过按摩帮助淡化斑点。以眉心、人中为中线,将两手包覆脸庞,由内往外进行按摩。


  3.针对黑斑处,用指尖反复按压,让滋润成分被肌肤充分吸收,这样美白效果会更显著。



    更多关于【图】不同肌肤的美白方法 让你拥有白皙透亮肌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