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为什么那么亮 因为宋慧乔行走的灯泡闪闪发光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21:37: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太阳为什么那么亮 因为宋慧乔行走的灯泡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一部《太阳的后裔》让乔妹不仅成功撩倒年下校草仲基欧巴,更再一次凭借其冻龄的无暇美肌惊艳众人。乔妹最早让国人记住是在2000年左右,一部《蓝色生死恋》,善解人意却深陷白血病的恩熙不知道赚走了多少女性的眼泪。如今,近二十年过去了,乔妹少女了二十年,而你却只能做妇女。


Wuli乔妹少女了20年 你却只能做妇女


  《太阳的后裔》讲述了应联合国之邀,驻扎在OURCQ首都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所属部队特战警备队大尉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去到战争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乌鲁克,他们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在急迫状况下依然互相关照一点点靠近相爱的故事。


Wuli乔妹少女了20年 你却只能做妇女


  片中的宋慧乔始终以裸妆出镜,但是盖不住乔妹天生丽质。自然无暇的水光肌是不是让乔妹毫无龄感。一众追剧网友纷纷表示“我20的时候,宋慧乔是少女;我30了,宋慧乔还是少女!”。


Wuli乔妹少女了20年 你却只能做妇女


  这样自然无暇的水光美肌,搭配泪汪汪的眼神送别的挚爱,试问什么样的男人会不心动呢!所以,要想成功冻龄以少女之姿撩倒年下男神,保持水嫩自然的美肌是必不可少的。


  推荐产品:ProX博研诗沁润健颜双萃精华液


Wuli乔妹少女了20年 你却只能做妇女


  推荐理由:补水的甘油,补油的烟酰胺,补蛋白的谷蛋白精华三大成分。甘油是天然存在于皮肤中的保湿因子;烟酰胺成分可以平衡油脂分泌,强化肌肤屏障;仅为皮肤胶原蛋白1/420大小的谷蛋白精华更易渗透,强化细胞蛋白包膜。运用82:18水油比例的双萃渗透科技,是皮肤科研级的补水“油”物,层层沁润肌肤,使得肌肤细胞水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