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娜绷带面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7:23:16

  “至美力量,突破极限”是HR赫莲娜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无数个“首创”和“第一”都为其超前的时代预见性和实力打下烙印,可以说,旗下每件产品都是一个配方的奇迹,都是一项美容界的重大突破。

    历经多年研发和临床试验,赫莲娜终于在2015年推出业界首款终极自愈「黑绷带」——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晚霜!它带来的绝不仅是业界最高30%浓度波色因和无法抗拒的治愈型绷带质地,更是“后微整形”时代到来的标志。并于2016年风靡整个微整形术后修护和明星界。那么,赫莲娜这款面霜怎么样呢? 让我们从触感和气味两个方面来感知下。
 
1.jpg 
 
    触:独家盲测体验,切肤验证绷带质地
 
    从触觉感知赫莲娜绷带面霜怎么样呢?「黑绷带」有着令人无法抗拒的治愈型绷带质地:触肤即融,舒缓敏感,如爱人的拥抱般,加速肌肤自愈再生。
 
2.jpg
 
    闻: 三重香调,幽静舒缓
 
    气味上,赫莲娜绷带面霜又怎么样呢?HR赫莲娜用香薰还原了「黑绷带」为敏感性肤质研发的独特香调:头调柔和小苍兰,白莲和桉树清香,中调则散发天芥菜,依兰及橙花馥郁,尾调则带出浮木,白麝香和乳脂檀香暖而不甜的幽香。
 
3.jpg
 
   「黑绷带」晚霜从研发之初,即以微整形带来的术后问题为初衷,让刚接受完医美疗程的客人进行临床测试。它的问世标志着“后微整”时代的真正降临,更是医生与消费者的福音。
 
    由「黑绷带」晚霜开启的“后微整”时代,再一次让所有人相信,至美力量可以突破极限!
 
    要说赫莲娜绷带面霜怎么样?这款「黑绷带」晚霜的神奇之处在于可以针对术后问题肌肤进行护理。在无数医美案例中,DR.PFULG医生发现,疗程成功的关键不仅在于手术本身,亦有赖于完美的术后护理。受此启发,DR.PFULG医生携手HR赫莲娜,以针对术后问题肌肤,对抗所有岁月痕迹的“「黑绷带」晚霜”,开启“后微整”时代。
 
4.jpg
 
    HR赫莲娜首度在「黑绷带」中融入业界最高30%浓度波色因Pro-xylane™,结合独特夜间舒缓系统,夜复夜,兼具自愈能力与敏感舒缓,令老化受损微创肌肤即时新生,所有岁月痕迹均被完美修复。为鉴证「黑绷带」终极非凡自愈修复力量,DR.PFULG首次在LACLINIC-MONTREUX私人美容整形中心,让刚接受完医美疗程的客人进行专业临床测试。实验证明,即刻,舒缓修复,敏感缓解;连续使用九日,表皮微创伤痕惊人自愈再生,岁月老化痕迹卓效淡褪。赫莲娜绷带面霜尤其是黑绷带面霜的惊人修护效果,是广大爱美女性的福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