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牢记冬季护肤的根本 好肌肤天天见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09:37: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牢记冬季护肤的根本 好肌肤天天见- 责任编辑:Linda

牢记冬季护肤的根本 好肌肤天天见


  去角质


  在冬季,皮肤易产生大量角质,令人苦恼不堪。对此,可使用市面上常见的角质去除剂,并借助保湿力优异的基础护肤品,早晚呵护脆弱的肌肤。


  值得注意的是,受室外的冷风与室内干燥空气的影响,冬季护肤最好选用刺激性小的护肤品。另外,借助专门去角质的洁面器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护肤效果。


牢记冬季护肤的根本 好肌肤天天见


  补水保湿


  缓解因寒冷而产生的面部红肿,需要用温水进行洁面。选择对肌肤无刺激的洁面产品,特别带有镇定肌肤和补水保湿功效的护肤品。


  另外,使用补水喷雾能有效呵护长时间处于干燥高温环境的肌肤,令肌肤润泽一整天。


  提升肌肤弹性


  受冬季室内外温差较大的影响,毛孔易扩大,肌肤的弹性也会下降。另外,干燥的空气会令肌肤产生皱纹,因此抗老化的护肤工作也不能忽视。


  除了每天至少饮用2升水外,清洁扩大的毛孔,使用功能性护肤品延缓肌肤的老化速度显得非常重要。



    更多关于【图】牢记冬季护肤的根本 好肌肤天天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