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样祛斑 亲身感受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23:29: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教你怎样祛斑 亲身感受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责任编辑:Linda

教你怎样祛斑 亲身感受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夏天祛斑最好方法一:多吃含维生素食物


  夏天想要有效祛斑,最好的方法就是补充维生素,因为维生素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有效淡斑祛斑,日常中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很多,例如番茄、土豆等都含有大量维生素,如果配合祛斑霜使用的话,效果会更好哦!


  夏天祛斑最好方法二:补充水份


  炎热的夏天,容易使皮肤的水份流失更快,皮肤变得干燥,就容易令各种斑有机可乘,所以,在夏天想要祛斑,最好的方法就是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肌肤喝饱水,自己就会少长斑,给肌肤补水,最好一天要喝8杯水,或者经常用爽肤水给肌肤补水,一些可以祛斑的爽肤水是最好的选择,既可以有效补水,又可以祛斑,一举两得。


教你怎样祛斑 亲身感受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夏天祛斑最好方法三:做好防晒工作


  夏天阳光的照射是肌肤出现斑点的罪魁祸首,因为日射会令黑色素更活跃,斑点就生长迅速,所以,要想祛斑,防晒这门功课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一定要做到位,不可随便,出行前,一定要涂上祛斑防晒霜,如果在户外的时间较长,在五六小时后,一定要重新补充涂一次防晒霜,这样才有保护肌肤。


  夏天祛斑最好方法四:去角质


  夏天脸部肌肤的角质层更容易沉淀,容易造成毛孔阻塞,这样就给各种斑有了生长的机会,所以,在夏天想要有效祛斑,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掉角质层,疏通毛孔,夏天选择磨砂型去角质洗面奶,就可以去掉旧角质层,令毛孔通畅,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


  夏天祛斑最好方法五:少用控油类产品


  夏天,脸上油脂分泌旺盛,很多人会选择只控油的产品,其实,这样是错的,如果只控油不补水,就会造成水油失去平衡,形成内干外油的形象,这样反而令肌肤更容易长出各种斑点,要祛斑,夏天应少用控油产品,就算是使用了控油产品,也一定要补水,这样才能让肌肤完美无斑。



    更多关于【图】教你怎样祛斑 亲身感受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