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勤勤整成街拍网红脸 曾经的古装美人去哪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09:40: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蒋勤勤整成街拍网红脸 曾经的古装美人去哪了?- 责任编辑:Linda

蒋勤勤也变脸了 整成网红是要闹哪样?


    当你看到图片中的这三张脸,告诉宝宝你的第一直觉分别是谁?陈数、小宋佳、秦岚,还是某某网红?都不对,答案就是蒋勤勤!最近,蒋勤勤凭借《一个勺子》获得澳门电影节影后,沉寂多年的她终于再次走到公众面前,然而人们却惊奇地发现,曾经颠倒众生的古装美人,怎么也突然成了街拍网红脸了?


舍不得说蒋勤勤也“变脸”了 但干嘛要作成街脸嘛!


    变脸猜想一:下骨整形


    说到蒋勤勤,不怕暴露年龄的小编脑海中立马浮现出《苍天有泪》、《风云》、《青河绝恋》等剧中美轮美奂的古装形象。虽然那时的她颌骨四方、下巴短平,但依然不妨碍她成为古装美人Top 1。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蒋勤勤的下颌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线条极为光滑的锥子脸。下巴也变得尖尖长长,想来玻尿酸也没少打。


蒋勤勤也变脸了 整成网红是要闹哪样?


  想当年,琼瑶阿姨给蒋勤勤取艺名为“水灵”,那真不是白叫的,大二时她主演的《西施》,简直美如天仙,如此清汤挂面的造型,却越衬托出她白皙无瑕的面庞和精致灵透的五官。有她的珠玉在前,以致于人们对后来安以轩、曹颖等演的各种版本的西施都表示接受无能。


舍不得说蒋勤勤也“变脸”了 但干嘛要作成街脸嘛!


    想当初蒋勤勤是多么有辨识度的一个美人啊!可是现在和谁站在一起都沦为了姐妹脸,像陈数又像小宋佳,总之,那股子原本的仙气和水灵是没有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